>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综述:青岛海牛止步十连胜 陕西憾平大理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第12轮的比赛。北区方面,火车头0-2不敌河北中基,沈阳东进3-1战胜甘肃奥鑫队。南区方面,陕西老城根1-1战平大理锐龙队,梅州客家3-0完胜梅县超柏力斯。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北区-海牛止步10连胜 河北中基完胜火车头

  火车头0-2河北中基

  本场比赛火车头队迎来河北中基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火车头队小胜甘肃奥鑫,而河北中基则是战平山东滕鼎。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许小龙和李欣的破门,火车头0-2不敌河北中基队。

  沈阳东进3-1甘肃奥鑫

  本轮沈阳东进队迎来甘肃奥鑫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沈阳东进队战平青海森科,而甘肃奥鑫则是不敌火车头。从实力上来说,沈阳东进队要强于甘肃奥鑫队,因此比赛开始后,沈阳东进队并没有保留,不断威胁甘肃奥鑫队,经过全场的鏖战,沈阳东进3-1战胜甘肃奥鑫队。

  山东滕鼎0-0青岛海牛

  本轮山东滕鼎迎来青岛海牛队的挑战,在之前的比赛中,青岛海牛队表现的十分勇猛,取得了10连胜,球队已经坐稳北区榜首位置,而山东滕鼎队则是状态有些反复。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上半场的比赛,双方战成0-0平。易边再战,山东滕鼎队发动了猛烈进攻,但是双方均未能获得破门良机。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山东滕鼎0-0战平青岛海牛队。青岛海牛队止步10连胜。

  注:辽宁青年VS青海森科延期至9月12日

  南区-老城根憾平大理 叶伟超破门梅州胜梅县

  陕西老城根1-1大理锐龙

  本轮陕西老城根迎来大理锐龙队的挑战,比赛前,老城根队已在中乙联赛惨遭4连败,而大理锐龙如今则是位居副班长。双方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战成0-0平。易边再战,替补出场的张鑫成在第89分钟完成破门,比分变为1-0。但是好景不长,在补时阶段,大理锐龙队顽强扳平了比分,最终陕西老城根1-1战平大理锐龙队。

  深圳风鹏2-0丽江嘉云昊

  本轮深圳风鹏迎来丽江嘉云昊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深圳风鹏队战平江西联盛,而丽江嘉云昊则是小胜陕西老城根队。比赛开始后,深圳风鹏队便占据了主动地位,不断威胁对方大门,经过全场的鏖战,深圳风鹏2-0战胜丽江嘉云昊队。

  梅州客家3-0梅县超柏力斯

  本轮梅州客家队迎来梅县超柏力斯队,双方目前在积分榜上竞争的较为厉害。但是从实力上来说,梅州客家队无疑更具优势一点。比赛开始后,梅州客家队便控制住了局面,不对威胁梅县超柏力斯队的大门,经过全场的激战,凭借着叶伟超等人的破门,梅州客家3-0战胜梅县超柏力斯队。(大树)

  注:本轮江西联盛轮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30802.shtml report 1335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第12轮的比赛。北区方面,火车头0-2不敌河北中基,沈阳东进3-1战胜甘肃奥鑫队。南区方面,陕西老城根1-1战平大理锐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