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暴怒!米兰岂能开门黑 无缘欧冠阿帅必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开门黑,1-2不敌升班马维罗纳。尽管最近几个赛季,米兰一向开局慢热,但这场意外的失利还是让阿莱格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罗马体育报》披露,贝卢斯科尼对于米兰首战的失利非常愤怒,米兰与埃因霍温第二回合的较量,将是一场决定阿莱格里命运的生死战,如果无缘冠军联赛小组赛,阿莱格里很可能被解雇。

  阿莱格里和贝鲁斯科尼之间的关系一直不好,今年夏天,阿莱格里差点就被贝卢斯科尼解雇,不过在加利亚尼的力保下,阿莱格里还是留了下来。阿莱格里虽然留任,却没有与米兰续约,当初《米兰体育报》就分析,如果米兰开局不佳,不仅阿莱格里可能会被解雇,加利亚尼也会受到连累。

  首战1-2遭维罗纳逆转,这样一种输球方式让贝卢斯科尼很难接受。《罗马体育报》披露,贝卢斯科尼对比赛的结果十分愤怒,而且阿莱格里以伤病为由,坚持上赛季的433,而不是改为贝卢斯科尼心仪的4312,这也让贝卢斯科尼相当不满。

  再过几天,米兰就将在圣西罗与埃因霍温进行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二回合较量,尽管客场1-1逼平埃因霍温,让米兰占得晋级先机。但《罗马体育报》认为,一旦米兰在圣西罗失手,未能打进冠军联赛小组赛,阿莱格里很可能会被就地解雇。加利亚尼无需为阿莱格里的继任者费心,塔索蒂担任米兰助理教练多年,完全具备独当一面的能力,而青年队主教练因扎吉早就被当做米兰未来的主教练来培养,过去一年,因扎吉在青年队的执教成绩也是有目共睹。

  如果无法打进冠军联赛小组赛,对米兰的经济将是巨大的打击。加利亚尼还在等着欧足联的奖金,用来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引进一两名强援,若是在圣西罗不敌埃因霍温,那本田圭佑、利亚伊奇、埃里克森等人都将成为泡影。

  埃因霍温为了备战与米兰的第二回合较量,周末联赛中雪藏了部分主力,结果凭借朴智星第86分钟的进球,1-1险平弱旅赫拉克莱斯。对于阿莱格里来说,利好消息是博阿滕已经回到球队中参加训练,加纳王子应该不会错过几天后的生死战。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31638.shtml report 2252 米兰开门黑,1-2不敌升班马维罗纳。尽管最近几个赛季,米兰一向开局慢热,但这场意外的失利还是让阿莱格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罗马体育报》披露,贝卢斯科尼对于米兰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