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坛大腕频闹转会 卡西欲离皇马曼联拒放鲁尼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欧洲足球联赛的夏季转会期大门即将关闭,在各大豪门俱乐部相互挖角的暗流中,几名在目前东家手里干的不甚开心的大腕们,跳槽传闻颇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顶级球星的转会,往往会经过艰难而痛苦的谈判扯皮过程,而定音之锤,往往会在大戏落幕前的最后一刻才猛然落下,谁也不知道,当转会季大门即将关闭的那一刻,我们所熟悉的某支球队阵容,会不会突然改头换面。

  卡西嚷转会

  纯为出口气

  就在上周,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皇马队长以此显示自己坚决的去意,几天之后,阿森纳十分凑趣地向外界表示,他们很乐意引进这名有着传奇历史的现役世界最著名守门员。

  卡西利亚斯与皇马的矛盾,早在穆里尼奥掌队时期就有了苗头,当他发现自己无法当上首发正选之后,他将一切的错误都归结为“狂人”扶植亲信,打击自己在队中的权威,卡西利亚斯开始发动能量驱赶穆里尼奥。最终,卡西成功了,“魔力鸟”真的被赶跑了,但悲剧的是,他依然没有回归正选阵容。那个时候卡西才幡然醒悟,原来自己挑错了对手,真正想要打压他的,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洛。

  确实很难想象,皇马和卡西利亚斯二者失去了对方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人家从9岁开始进入皇马训练,跟了球队半辈子,积累下的人脉和人气不言而喻。目前最大的障碍,皇马决策层和卡西,都不想放弃自己在球队中的发言权。

  不过,从卡西利亚斯自荐前往皇马死敌巴萨来看,这位“门神”现在只是在气头上,说的只是气话。最近两天,皇马正在发动球迷投票,选取哪位守门员可以成为伯纳乌杯赛的正选,卡西利亚斯获票超过6成。球队和球员间的冲突开始有了缓解的趋势。

  C罗想回家

  相约一年后

  昨天,英国媒体《卫报》与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皆有消息称,C罗已于近期向曼联表示,他希望旧主能为他在2014年预留一个位置,进而有助于他明年回到曼联后,能第一时间占据一个主力名额。

  作为知名度最高的现役球员,C罗在皇马越待越憋屈——球迷在骂他,走马灯式变换的主帅没有倚重他,皇马管理层更没有重视他。C罗开始发现,当初选择进入“巨星黑洞”是个多么错误的决定,他开始想念自己在曼联的日子了。

  作风比较严谨的《卫报》透露,C罗告知曼联,他确实会像外界所预计的那样跟皇马续约,但这也并不会成为明夏他完成转会的障碍,而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一直都跟前曼联主帅弗格森,以及曼联高层的一些要员保持着联系,曼联方面有任何动态都会被门德斯获悉,并迅速转告给C罗。

  曼联似乎也对迎回C罗很感兴趣。另一家海外媒体透露,曼联愿意用7500万英镑+埃尔南德斯回购C罗,这份报价接近1亿英镑。

  鲁尼很想走 红魔不点头

  英超的世界级锋线球员,“坏小子”鲁尼与东家红魔之间矛盾重重,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秘密了。曼联老爵爷弗格森上赛季挥别绿茵场,所有人都向他送出祝福,唯独鲁尼,居然当着面甩脸子给他看——人们开始知道,鲁尼这次估计真的是要走了。

  鲁尼对曼联的怨气,来自于自己队内地位的下降。在范佩西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鲁尼让出了中锋的位置,改为在前腰和中场游荡,这显然让他无法尽情发挥自己的风格特点,到上赛季的后半段,这位知名前锋频频沦为替补,甚至连大名单都无法进入。

  红魔的夙敌,“蓝军”切尔西已经两度开出了价格,并即将在本周第三次开价——外界预测为3500万至4000万英镑。切尔西对鲁尼的渴求显露无遗,目前最大的障碍,是曼联无意就此放人。曼联并不反对把这个不听话的小子卖出一个好价格,但前提是,他不能去自己的对手那边。英国《每日邮报》称,一位曼联俱乐部内部知情人士表示:“曼联就是不愿意把鲁尼卖给切尔西,哪怕是100万年也没这个可能。”

  英国媒体分析,如果有海外球队求购鲁尼,曼联会轻易放行,而让鲁尼感到尴尬的是,目前还没有海外一线俱乐部对他开出价码。为避开矛盾,有人建议鲁尼在今年10月份,他满28岁之后,按相关条例花钱买断还剩3年的合同,并在成为自由人后,向新东家索要大额签字费,补偿自己掏出的买断费。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32010.shtml report 2295 欧洲足球联赛的夏季转会期大门即将关闭,在各大豪门俱乐部相互挖角的暗流中,几名在目前东家手里干的不甚开心的大腕们,跳槽传闻颇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顶级球星的转会,往往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