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陈肇琪梅开二度 何塞三轮皆上榜

01董春雨
1/11

01董春雨

2013年08月26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22轮战罢,沈阳沈北豪取三连胜外援何塞连续三轮进球,与后防大将佐兰携手上榜;延边长白虎爆冷战胜领头羊河南建业,崔仁的进球和李在敏的绝杀都功不可没;日之泉4-0大胜八喜,陈肇琪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力帆队凭借老将隋东陆的绝杀客场逆转华凯尔队。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董春雨(沈阳沈北)

  本轮1-0客场战胜北京理工,沈北队取得了李金羽上任后的第一个三连胜。此役沈北队的门将董春雨发挥神勇,多次扑出北理工队威胁射门,确保了沈北队城门不失,开场第13分钟,桑一飞中路摆脱沈北队员后送出右路直传,韩光徽高速插上包抄射门被董春雨化解了。随后贝纳多的射门再次被董春雨没收。第60分钟,北理工队定位球发出,胡明在小禁区线上的甩头攻门,再次被沈北门将董春雨抱住。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