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籍裁判判罚引发巨大争议 阿尔滨4球惨败国安

来源:大连新闻网

  本报记者徐媛媛

阿尔滨队4球惨败国安队

  昨晚,做客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大连阿尔滨队0∶4负于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让大连球迷懊恼的比赛。4球差距不应是阿尔滨队和国安队的真实实力差距,不过联想到本赛季双方首回合遭遇,阿尔滨队主场不客气地狂灌“国安二队”3∶0的比分,这不禁让人想起那句电影台词: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阿尔滨队昨晚输给两个人。第一个人当属北京国安队外援格隆。上半场,他用一个十分轻易的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接着格隆又用他特别擅长的速度和前场穿透力,接连为国安队博得两次点球机会。张稀哲改行成国安队点球专业户,他完成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早早锁定胜局的国安队,比赛末尾又收到邵佳一头球的锦上添花。从阿尔滨队“下岗”转投国安队的主教练斯塔诺用一场4球大胜,弥补了他本赛季中超首回合遭遇阿尔滨队时所犯的错误。

  这第二个人就是裁判。考虑到阿尔滨队和国安队从教练到球员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中国足协特别为这场敏感的比赛安排了外籍裁判。不过这位泰国来的主裁,全场表现依然只能用“泰囧”来形容,他对比赛走向和场上形势的把握控制并不好。特别是格隆第70分钟在禁区边缘被赵和靖侵犯的点球判罚属误判,引起很大争议。阿尔滨队主教练对判罚表示抗议,还被他请上看台。

  北京国安队打出了本赛季少有的精彩比赛,这是本场比赛4球差距的一个原因。另一方面,阿尔滨队的表现也很难让人满意。在北京工体魔鬼主场氛围中,阿尔滨队球员拼是拼了,但没拼在正地方,整场比赛送给对手2个点球不说,全队共领到5张黄牌,外加主教练被罚。情绪的急躁,致使球队下半时的打法简单粗暴,失去进攻效率,防守漏洞频现,而不得不用犯规来弥补。

  还有一项比赛数据不得不提,也需要阿尔滨队及时警醒:全场比赛国安队10次射门,6次射正;阿尔滨11次射门,仅1次射正。这或许说明这场比赛4球差距的原因。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新闻网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08/26/content_893547.htm?div=-1 report 1300 本报记者徐媛媛昨晚,做客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大连阿尔滨队0∶4负于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让大连球迷懊恼的比赛。4球差距不应是阿尔滨队和国安队的真实实力差距,不过联想到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