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惨败重组防线未达到目的 泰国主裁引争议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赵健

  本报北京电 都说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但有些纪录,还是不被打破的好。昨晚,阿尔滨在中超联赛中客场0:4不敌国安,创造了升入中超以来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在0:3不敌恒大之后又0:4输给国安,对于阿尔滨来说,真是到了反思自身的时候了。

  先做朋友后当对手

  距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记者就来到了北京工人体育场。在球员通道的入口处,斯塔诺和阿尔滨助理教练拉迪诺维奇正在聊天,虽然前天已经见面并打过招呼,但看到记者走过来,斯塔诺还是微笑着主动与记者握手。而在球场内,还未到热身时间的两队球员,正三五成群的闲聊着,让人丝毫感觉不到那种比赛即将来临的紧张气氛。可以说,阿尔滨与国安的比赛,就是在这种先做朋友后当对手的背景下展开。

  随着两队球员结束热身正式出场,现场的气氛开始浓烈,在奏国歌之前,斯塔诺特意来到阿尔滨的替补席前,与克鲁尼奇拥抱了一下。然后,斯塔诺沿着替补席往前走,凡是与他认识的阿尔滨教练和球员,都主动过来与斯塔诺握手,那种亲切的感觉,就像斯塔诺从未离开过一样。

  当然,这种温馨在比赛开始后马上不见踪影。整场比赛,除了喝水之外,斯塔诺和克鲁尼奇一直站在场边指挥,而两人的手势也是一直示意球队往前压,对于拿分的渴望一览无余。

  泰国主裁引发争议

  北京球迷营造出来的现场气势,在某种程度上确实可以震慑到客队球员。不过昨天的比赛,被震慑到的不是阿尔滨球员,而是泰国主裁判查亚,他在上半场的拙劣表现,可以说毁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半场前半段,双方正处在互相试探的阶段,因此有争议的场面并不多,对于查亚的考验也不大。此后,随着比赛的逐渐激烈,双方的身体接触开始增多,而查亚掌控比赛能力的不足,也彻底暴露出来。在一些犯规的判罚上,查亚似乎有两个不同的尺度,对于阿尔滨球员,他吹得比较严,出牌也特别果断,而对于国安球员哪怕是铲球犯规,他也有些“吝惜”手中的牌。

  这种反差,在客观上影响到了阿尔滨球员的情绪。阿尔滨被打进第二球后,凯塔向查亚表达不满,认为他放过了国安球员对自己的犯规,国安随后发功进攻并获得点球,凯塔为此还吃到黄牌。此后的比赛,阿尔滨教练和球员多次表达了不满,上半场结束后,凯塔和于大宝也没有立即返回休息室,而是和查亚就判罚进行探讨。

  重组防线未达目的

  也许是对球队上半场的防守不太满意,中场休息时,克鲁尼奇用刘宇换下了晋鹏翔。这次换人,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牵一发而动全身”,除了李学鹏依然打中后卫之外,陈雷从左后卫变成右后卫,赵和靖从右后卫变成中后卫,而刘宇则打左后卫。这条后卫线,在阿尔滨本赛季的比赛中,也是第一次出现。

  从实战的效果来看,这次变动没有取得预想之中的效果,下半场不但同样丢了两个球,而且丢球的方式也完全一样:一个头球和一个点球。当然,阿尔滨丢的第三个球,其实是一个误判。当时,赵和靖对格隆犯规的地点是在禁区外,格隆只是倒在了禁区内,因为位置不好,主裁判把任意球吹成了点球,直接帮助国安锁定了胜局。0:3落后,阿尔滨接连换上董学升和王君,试图在进攻中有所作为,但球员在急躁的情绪下,场面依然没有什么改观,反倒是让国安抓住自己的失误又进一球,创造了在中超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08/26/content_893354.htm?div=-1 report 1766 特派记者赵健本报北京电都说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但有些纪录,还是不被打破的好。昨晚,阿尔滨在中超联赛中客场0:4不敌国安,创造了升入中超以来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