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隆破门造俩点球 场面火爆国安四球完胜阿尔滨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国安队已经开启了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冲刺模式,斯塔诺的球队昨晚在工体4比0击败大连阿尔滨队,取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首发 两队主力停赛

  马季奇累计黄牌停赛,乌塔卡因为回避原则不能出场,国安队不能以全主力阵容出战。大连阿尔滨有着相似的境遇,于汉超、罗申巴克等球员也高挂免战牌。双方在人员上的损失是对等的,人员变化赛前也多次被外界提及。另一个层面上的变化却并没有被太多人注意——尽管国安与阿尔滨本赛季已经交过手,但由于第一回合比赛时,国安队派出替补阵容应战,因此在主力阵容交锋时对彼此感到陌生。

  斯塔诺与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奇私交甚笃,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对手,两人都是知己知彼的。熟悉的主帅,相对陌生的对手,国安队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关键比赛也在这种奇怪的氛围中打响。

  火爆 恶意犯规不断

  克鲁尼奇决定在工体与国安打对攻,阿尔滨队的锋线实力让他有这种底气。回到主场的斯塔诺也不打算选择防反,他用拼搏精神来激励队员们:“要用在主场打亚冠比赛的精神面貌来面对这场比赛。”

  前45分钟时间里,国安队的进攻很顺利:第21分钟,绰号“炸药哥”的格隆接张稀哲开出的角球头槌攻门,尽管陈涛试图在门线上挡住,但皮球依然窜进网窝。第33分钟,格隆在突破中被李学鹏绊倒在禁区内,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本赛季已射失两个点球的卡努特让出主罚位置,张稀哲轻松主罚命中。比分被改写为2比0后,阿尔滨队心态失衡,此后裁判几乎每一次鸣哨都能引发他们激烈的抗议。见过大场面的卡努特很忙碌,马里人在每次出现争端时都会去劝解,试图让双方都冷静下来。

  易边后,阿尔滨队急躁依旧,并很快用接连两次犯规令卡努特受伤离场。执法本场比赛的外籍主裁判却未能很好地控制住场面,阿尔滨队粗野恶意的犯规不断,直到第70分钟,赵和靖从背后暴力飞铲已经突破自己的格隆。又是点球,又是张稀哲,国安队10号打入了自己联赛的第八个进球。克鲁尼奇极为不满,情绪激动地在场边抗议,电视慢镜显示这个犯规确实是在禁区外。泰国主裁选择在此时硬气一回,将阿尔滨主帅请上了看台。第85分钟,邵佳一接王晓龙的助攻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4比0。

  幕后 老卡格隆都伤

  对于本场比赛,双方有着完全不同的看法。代替克鲁尼奇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阿尔滨助理教练石磊表示:“失球前,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有些东西我们控制不了。”在被问到裁判问题时,石磊的态度是:“因为规定,我们不方便评价裁判。但大家都看了比赛,应该有自己的判断。”

  斯塔诺则感到满意:“全队团结得像一个人一样,战术执行非常到位。此外,我们在主场又取得了大比分胜利,这两点让我特别高兴。”国安主帅透露,球队此前做了细致的针对性部署:“我对他们比较了解,加上我们自己的技战术分析,对位的人也都有专门的个人分析,所以就可以限制他们的踢法。”至于裁判问题,斯塔诺的看法是:“我不认为裁判在判罚上有大的问题,我们的攻势比较猛,反复冲击对手,这时对手的犯规往往会多一些。当然,有些判罚并不见得能及时吹。4比0的比分摆在那儿。”国安主帅同时透露,被换下场的卡努特与格隆都受了伤:“他们都坚持不下去了。卡努特的大腿被撞了一下,有段时间甚至失去了知觉。格隆的小腿拉了一下,他的伤势可能比卡努特更严重。”

  晨报记者 周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44605.shtml report 1528 北京国安队已经开启了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冲刺模式,斯塔诺的球队昨晚在工体4比0击败大连阿尔滨队,取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首发两队主力停赛马季奇累计黄牌停赛,乌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