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锋霸托尼独进俩头球 升班马空袭米兰巴神也没辙

来源:北京晨报

  在上赛季意甲的38场比赛中,AC米兰失球39个,其中被对方用头球攻破球门就达15次之多。若论头球丢球的数据,米兰在意甲全部20支球队中位居前列。昨日,联赛首轮便遇到拥有老锋霸托尼的升班马维罗纳,客场被爆冷也在意料之中。

  米兰在本场比赛的两粒失球皆因防空不利所致,36岁的老将托尼两度头球破门帮助维罗纳实现逆转。数据统计显示,托尼在出场的84分钟里,传球20次成功10次,有1次关键球和1次成功抢断,12次头球中有7次成功,总计有4脚射门,4次全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射正率高达100%。

  在整体的头球成功率上,维罗纳为58.3%,而米兰仅为41.7%。事实上,连续在头球问题上吃亏,对米兰来说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自打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两大中卫离开之后,红黑军团后防线便频频遭受打击,而在本场比赛对阵维罗纳更是漏洞百出,若非门神阿比亚蒂表现出色,米兰也许还会遭受更大比分失利。

  在防空中做得不好,米兰也没能在进攻中有什么建树。从赛后统计的数据来看,尽管米兰占据着比赛的主动,但是进攻效率的低下还是让他们吞下失利的苦果。整场比赛米兰一共射门15次,但是仅有5次打在门框范围内,而升班马维罗纳射门次数14次,却有8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

  具体到球员身上,巴洛特利5次射门全场最高,但只有2次射正,另两名米兰首发前锋沙拉维和尼昂则都只有1次射门,而且都打偏;反观维罗纳,36岁的老将托尼4次射门4次射正,并且打入两球,这样的状态和效率令人胆寒。在控球率方面,米兰达到61%,对手只有39%,但场面占优的米兰未能取得更多进球;蒙托利沃全场比赛传球100次成功99次,这个数据十分惊人,只可惜他的调度也未能帮助米兰获得胜利。

  晨报记者 张鑫

  ■赛况

  开门不红 巴神揽责

  晨报讯(记者 张鑫)意甲揭幕战,AC米兰客场1比2爆冷负于维罗纳;巴洛特利、沙拉维齐发,新援波利也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上半时,波利为米兰首开纪录,托尼随后头球扳平比分;下半时托尼再度头球破门,维罗纳最终逆转取胜。

  阿莱格里对米兰的表现十分不满,他赛后直言米兰踢得差,“我们踢得太差了,完全没有控球。维罗纳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胜利,我们应该好好应对。我很生气,因为我们并不是技术上不如对手。”巴洛特利在推特上表示输球的责任全在自己,“恭喜维罗纳,我要为我们输球承担责任,总之祝贺维罗纳。”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45277.shtml report 1281 在上赛季意甲的38场比赛中,AC米兰失球39个,其中被对方用头球攻破球门就达15次之多。若论头球丢球的数据,米兰在意甲全部20支球队中位居前列。昨日,联赛首轮便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