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名帅对决里皮赢了比赛 埃里克森输球更风趣

来源:南方都市报

  赛前里皮和埃里克森就为这场比赛定了基调:友好。名帅之争是这场德比战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而非其他更接地气的元素。他俩上一次交手是2000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埃里克森的拉齐奥以4比3击败了里皮的国际米兰,13年过去了,里皮战胜了埃里克森,赢得了3分以及一顿饭———赛前他俩打赌,谁输谁请客。

  赛中 里皮站满全场,埃里克森不失风度

  里皮以新鲜的仪表亮相:头发以下,全身都是黑的———黑衬衣、黑长裤,黑皮鞋。他双手插在裤兜里,从一开始就站在教练区。来到中国后,里皮喜欢站在场边看比赛,但站足93分钟很少见。昨天他一直保持那个姿势,直到第22分钟,双手开始叉在腰间,跟球员有一些交流。

  埃里克森和往常一样———长袖白衬衣,黑裤子,一开始坐在椅子上,直到第15分钟才第一次站起来。其实那个镜头里他的助手黎兵更激动,跑到场边朝张远吼了几句,要他及时站好防守的位置,埃里克森反而没有怎么开口。直到第24分钟,球队浪费了一次机会,埃里克森才第一次站起来走到场边跟球员有了交流,然后又很快坐了回去。

  但显然,埃里克森坐下站起的频率更快了。第27分钟,恒大在前场拿到一个定位球,埃里克森站出来跟翻译和助教激动地交流了一阵。第34分钟,他再次站起来向裁判发怒,因为拉斐尔的突破被阻挡,裁判没有判罚。

  里皮一直站着,情绪变化不大。恒大领先之后,埃里克森频频站到场边指挥,有点着急,不过他一点不失风度。所有被里皮换下的球员都会直接回到替补席,因为里皮没有跟球员握手的习惯。埃里克森则等在那儿跟被换下场的张远、李岩、拉斐尔逐一握手。

  比赛开始前里皮跟埃里克森握手的时候,所有摄影记者都围过来,很多人挤不进去,拍不到。终场哨响,里皮走过来跟埃里克森交谈,谈了大概1分钟的时间。跟里皮聊完,埃里克森站在原地,跟走下场的11名富力球员逐一握手。

  赛后 里皮很着急,埃里克森更风趣

  如果他俩不是教练中的巨星,谁会在乎他们赛后相互说了什么?但就是这样一个问题,赛后有记者分别问了他俩。银狐里皮不喜欢说实话:“他说没什么,我只是过去问候他。”埃里克森则诚实地告诉大家:“我们赛前赌了一顿晚饭,输了的要付钱请客。我希望明年他埋单两次。”能说5国语言的埃里克森比里皮风趣一些。

  里皮总是展现自己古板执拗以及高傲的一面。按照规定,客队教练要先开发布会,但先来的是里皮。里皮一上来就滔滔不绝说了很多,他的意大利语简直让听者透不过气,显然他很着急离去。记者问完第一个问题,里皮就问:“好了吗?”同时准备起身走人。他解释说:“埃里克森还在门外等着,我不想让他等太久。”新闻官让下一个记者提问,里皮回答了,但还没等翻译完他就起身离开了。

  或许真是出于礼节,不想老朋友等太久,反正里皮的举动让人诧异。埃里克森在一场失败之后展现了儒雅的一面,他一共回答了6个问题,所有举手提问的记者都得到了机会。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49404.shtml report 1489 赛前里皮和埃里克森就为这场比赛定了基调:友好。名帅之争是这场德比战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而非其他更接地气的元素。他俩上一次交手是2000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埃里克森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