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6300人!广州球市再创纪录 富力球员表现遭调侃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赛季第二场广州德比,天河体育场来了56300名球迷,按照比赛技术统计显示,这是今年入场球迷最多的一场比赛。在这样的热度下,凭借孔卡的进球,里皮以1比0获得了在中国与埃里克森对碰首战的胜利,把上赛季在天河0比1的失利原样回馈给了富力。

  或许是由于里皮侦察过埃里克森近两轮的“新阵容”,这轮对阵广州恒大,埃里克森赛前提及的“将沿用近期阵容”的说法,证明是一枚烟幕弹。在一周的11人对11人训练后,昨晚出现在天河体育场的,是埃里克森刚接手富力时的惯用“三叉戟”阵容:拉斐尔回归影锋位置,达维再度被“囚禁”在前后腰之间的尴尬位置。而恒大旧将中,埃里克森安排了姜宁和李岩首发,卢琳替补登场。最重要的是,埃里克森用这套“经典”阵容的时候,富力从未能在客场全取三分,这一场也不例外。

  意欲强化进攻力量的埃里克森还特地把进攻线提前,在这个赛季,里皮头一遭遇到这么“不要命”的对手。埃里克森称:“我们过来天河比赛,肯定是想赢球,而不是一味防守、防守、防守。”虽然输球,但埃里克森并不后悔把阵型往前移,“这样的比赛,对让我们未来能走得更远有帮助”,他说。

  不过,埃里克森的进攻线并没能制造足够多的威胁,只有雅库布和拉斐尔的进攻能够逼近恒大的球门,反而这样的阵容在更多时间里都需要处于防守的状态。由于恒大在四天前打过亚冠联赛,无论是穆里奇还是埃尔克森,都没能找到进球的状态,这也让富力由张耀坤和博斯纳组成的中卫线能够较轻松地应付恒大的进攻,甚至在上半场,富力还获得了破门的良机。

  里皮也认为,这场比赛恒大踢得非常艰难,“对方的实力摆在那里,加上埃里克森来了以后富力更有信心,打法也焕然一新,我们在亚冠后的短时间中没能恢复状态。不过,球员还是非常积极地跑动,换来了积极的结果。”

  虽然埃里克森也声称比赛非常精彩,但是富力的球员在整场比赛当中,却比恒大出现更多的失误,特别是下半场,富力体能严重不足,失误严重,有球迷甚至调侃:“这更像是富力刚在上周中打了一场比赛。”

  从不会批评球员表现的埃里克森则认为,球员在全场的表现值得肯定,因为恒大的全场跑动让富力在这场比赛有着更多的消耗。不过“人生在继续”,埃里克森最后淡淡地说。

  上赛季富力双杀恒大,本赛季恒大顺利实现双杀复仇。两年广州德比,打平。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49558.shtml report 1836 幻灯:德比大战张琳芃奋勇铲抢孔卡欢喜破僵局本赛季第二场广州德比,天河体育场来了56300名球迷,按照比赛技术统计显示,这是今年入场球迷最多的一场比赛。在这样的热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