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搭私人飞机取西经 6年薪水高达5400万英镑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贝尔正式登陆西班牙,乘坐的是私人飞机。这笔噱头盖过实用的转会,将在马德里引起连锁反应,迪马利亚有可能被出售以减轻皇马一线队阵容负担,而《卫报》则透露C罗告知曼联希望回归老特拉福德。

  注定要被对比的职业旅程

  被中国球迷戏称为“孙大圣”的贝尔,转会皇马终于接近定论了。马德里两家报纸《马卡报》和《阿斯报》都披露威尔士人乘坐私人飞机抵达西班牙马拉加,随后将转机前往马德里,而伯纳乌已在为贝尔的亮相搭建舞台,《阿斯报》称皇马俱乐部在周六便已限制游客参观,以免延缓工程进度。据悉,皇马与贝尔双方将签下一份合同期6年总价值5400万英镑的合同。

  在少年时期就离开威尔士的家乡前往南安普敦,虽然贝尔认为自己这些年已经磨练得足够成熟去应对一切,但人们对于这位目前英伦头号球星的海外之旅还是有些担心,毕竟他将加盟的是国际足联评选出的世纪最佳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在那里他要被对比的不仅是C罗、卡卡,还有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迪斯蒂法诺、普斯卡什、亨托等足坛传奇。

  英国球员在海外的成功例子不多,保罗·因斯在国际米兰只待了两个不成功的赛季,在皇马获得成功者寥寥可数,麦克马纳曼、欧文和伍德盖特都曾是英超宠儿,但在马德里只能屈居配角,只有“万人迷”贝克汉姆以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和球场上的兢兢业业得到认可。贝尔与媒体的关系略显僵硬,他从来未像贝克汉姆那样展示出迷人微笑,因为天价转会费所带来的压力,还未加盟就引起众多的恐慌猜测。

  怎样与队友处好关系?

  如何融入皇马?战术安排的问题由安切洛蒂解决,对曾在米兰同时安排4位10号球员上场的意大利人来说,并不是最大的挑战。贝尔与队友们的关系处理才是重点。上一位从热刺走向海外的英伦球星加斯科因,其乖张搞怪的性格倒帮助他在拉齐奥迅速融入球队。加扎在训练场入场遇到拉齐奥主席克劳尼奥蒂时,用刚学来的意大利语打招呼“T ua figlia,grandtette”,意思是“你女儿,大波波”;第一天到队,加扎还故意给蓝鹰队友们的更衣室板凳上摆上20份《自学英语》;随后几个月他开始恶作剧,有一次在家里打死一条蛇之后,将尸体藏到一位队友的外套口袋里。16岁的内斯塔在训练中将加斯科因的胫骨和腓骨铲断,加斯科因反倒躺在担架上安慰内斯塔,他的大度被认为挽救了处于内疚中的内斯塔的职业生涯。即便在球场上没有取得成功,但拉齐奥至今仍对加扎喜爱有加。

  但贝尔和加斯科因显然是两种人,相比之下,威尔士人更应该学习贝克汉姆在马德里的生存之道,以一句中规中矩的“H alaM adrid”开头为妙,在球队中也不主动抢风头,就像卡卡一样。现在皇马中前场有太多人需要控球在脚,贝尔再也难以享受到在热刺那样的无限开火权,如果C罗真如《卫报》透露那样希望在明年回归曼联,贝尔需要的就是等待,而他首先需要适应马德里的生活。欧文曾透露他在皇马前几个月的生活,苦恼于不知道对着西班牙文的说明书怎么照顾自己,冲一杯茶有困难,熨烫衣服和摆弄洗衣机也很挠头。

  南都记者 黄嘉鑫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51168.shtml report 1673 贝尔正式登陆西班牙,乘坐的是私人飞机。这笔噱头盖过实用的转会,将在马德里引起连锁反应,迪马利亚有可能被出售以减轻皇马一线队阵容负担,而《卫报》则透露C罗告知曼联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