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保级大战愈演愈烈 卓尔外六队深陷保级泥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轮中超,除了“广州德比”中里皮和埃里克森的名帅博弈外,亚冠席位之争也颇为引人关注,国安与人和为了联赛第三的亚冠直接晋级席位已经争斗到了白热化,但最具看点的无疑是至少6队深陷其中、并且已经愈演愈烈的中超保级大战。

  由于在已经结束的大半赛季中表现乏力,武汉卓尔在前22轮比赛中只取得了3场胜利和4场平局,其余15场则全部败北,仅积13分的他们已难逃降级厄运。从目前的积分和排名来看,除去卓尔外,至少有6支球队面临着保级之忧。本轮不敌鲁能的杭州绿城积25分,领先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8分,联赛仅剩8轮,绿城最后5轮却将连续遭遇上赛季前五名球队,8分的优势并不保险。舜天、中能和申鑫三支球队,中能的赛程最为艰巨,除了迎战恒大、国安两强外,还有“山东德比”。舜天和申鑫的对阵形势则相对乐观,申鑫更是握有5个主场,与保级对手的直接交锋将决定他们的命运。

  其实在深陷保级泥潭的球队中,天津亚泰和长春泰达的处境最为危险。天津泰达本轮客场负于几乎铁定降级的武汉卓尔,本已岌岌可危的保级形势变得更加凶险。目前,天津泰达以18分排名倒数第三,而未来4轮,他们将连续遭遇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就算恒大为了亚冠分心,但江苏舜天已身处保级区,国安和人和为了亚冠直接晋级席位也不可能让步,泰达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稍不留神就可能无力回天。

  长春亚泰的处境则更为不妙,他们本轮没能抓住泰达输球的机会反超对手,昨晚客场输给江苏舜天更是拉大了与保级对手的积分差距。本轮过后,亚泰的积分依然停留在17分,倒数第二的排名更是站在了悬崖边上。其实亚泰能否保级,就看能不能反超泰达,但他们后面的赛程却并不比对手轻松。除了倒数第三轮与泰达的直接碰必须取胜外,在此之前亚泰要尽可能地反超对手,至少不能被泰达拉开分差。

  武汉卓尔几乎已提前告别中超,谁将与他们一道征战明年的中甲?中超的保级大战已经愈演愈烈。

  北国网、辽沈晚报首席记者 高锋
sports.sohu.com fals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epaper.lnd.com.cn/html/lswb/20130826/lswb1263601.html report 964 本轮中超,除了“广州德比”中里皮和埃里克森的名帅博弈外,亚冠席位之争也颇为引人关注,国安与人和为了联赛第三的亚冠直接晋级席位已经争斗到了白热化,但最具看点的无疑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六队深陷保级泥潭 汉军出局已无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