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德比恒大“双杀”富力 孔卡第六场进球(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孔卡延续着近期的出色状态,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CFP
孔卡延续着近期的出色状态,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CFP

  宗闻

  中超本轮堪称“德比之战”,除了上港与申花的上海德比,昨晚还上演了恒大与富力的广州德比,结果在富力博斯纳进球被判无效之后,孔卡为恒大打进了绝杀入球,广州恒大主场以1比0战胜广州富力,赢得德比胜利的同时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同城对手。

  孔卡第六场进球,绝杀富力

  上周对恒大而言至关重要,好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他们已经主场2:0完胜莱赫维亚,而昨晚的广州德比则是里皮与埃里克森两大名帅在中超的强强对话。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超恒大虽然一骑绝尘夺冠,但在与富力的交锋中,却被对手双杀,这也是中超霸主心头的恨,因此昨晚的比赛恒大是志在必得。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积极展开对攻,一周双赛的恒大并没能占据优势。第5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偏右获得任意球机会,博斯纳选择直接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孔卡禁区前沿将球转移到右路,穆里奇跟进扫射居然踢漏了。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第33分钟,富力队姜宁主罚角球到禁区内,金英权解围不远,博斯纳迎球劲射破门,但雅库布在越位位置干扰了守门员,进球被判无效。上半场0:0。

  下半场第53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广州恒大前场左路角球机会,黄博文主罚到球门前点,富力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内孔卡将球卸下来然后起左脚劲射破门,富力门将程月磊根本没有反应,场上比分改写为1:0。孔卡在恒大最需要自己的时刻挺身而出,要知道,孔卡目前已经连续六场比赛都有进球,自从7月31日恒大主场3:0大胜国安开始,紧接着恒大客场战贵州茅台、主场战大连阿尔滨、客场对阵长春亚泰,孔卡都有进球。加上上周连续两场比赛的进球,孔卡连续六场正式比赛都有进球。

  本赛季结束后,孔卡与恒大的合同就将到期。据最近外界的报道称,恒大不愿继续向孔卡支付700万美元年薪,双方可能会结束合同。而在昨晚的体育场内,广州球迷也打出了“孔卡,这是你的家”的标语,挽留之意溢于言表。

  里皮:亚冠影响状态

  当然在场外,恒大与富力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还是相当和睦,赛前许家印宴请富力老板张力和主帅埃里克森,富力俱乐部则打出“友好包容”主题的德比海报。开赛之前,天河体育中心打出欢迎从恒大转会富力的四大旧将姜宁、李健华、李岩和吴坪枫“回家”,现场近5万名恒大球迷也用掌声欢迎恒大旧将重回天河体育场。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最先提到的就是周中的亚冠大战对恒大影响非常大,所以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并不太好,缺乏一些灵活性和创造性,但幸好结果都是积极的。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主队的里皮先进行新闻发布会。里皮走进发布会大厅之后就显得非常着急,“埃里克森在门外等着呢,我们就快一点吧。”里皮笑着解释他为何如此着急,原来他是不想让老朋友久等。里皮表示,“今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埃里克森在执教富力之后,他们的进步非常快。周中我们刚经历了一场亚冠大战,在这么短时间内我们很难恢复好状态,今天的比赛缺少灵活性和创造性,球队也犯了一些错误,但幸好结果还是非常积极的。”比赛中里皮作出了两次换人,一次是用赵旭日换下郜林,一次是用弋腾换下埃尔克森,有记者问里皮这样的调整是否表示你并不想再进球,而是保住1:0的比分,甚至平局都可以接受?对此里皮直接否认,“我换人就是为了争取比赛胜利,一切都是为了赢球。”

  作者:宗闻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26/content_1083113.htm report 1856 孔卡延续着近期的出色状态,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CFP宗闻中超本轮堪称“德比之战”,除了上港与申花的上海德比,昨晚还上演了恒大与富力的广州德比,结果在富力博斯纳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广州德比,恒大“双杀”富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