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爆冷输球引球迷冲突 巴神怒吼裁判发泄不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许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新赛季意甲联赛揭幕战就爆出大冷门,AC米兰在客场1:2负于升班马维罗纳。开场14分钟,米兰新援波利攻入加盟后的处子球首开纪录。但在第30、53分钟,主队36岁的意大利前国脚、前锋托尼连进两个头球锁定胜局。赛后,不满球队首轮即遭败局的米兰球迷,还与对方球迷发生冲突。

  连负升班马遭67年之耻

  米兰主帅:踢得太烂!

  这场令人意外的败局,是AC米兰近16年以来第1次在意甲中负于维罗纳,而维罗纳仅是时隔11年重返意甲的弱旅。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意甲首轮,米兰也在主场0:1负于升班马桑普多利亚。67年来,AC米兰首次连续2个赛季在意甲首战败北。而近3个赛季的联赛首轮,红黑军团的战绩仅为1平2负。更令米兰尴尬的是,昨天的联赛是米兰队史上第4000场正式比赛,但最终米兰以失利告终。其实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米兰表现就不佳,在三角杯中输给鱼腩萨索罗,吉尼斯杯上半场就被曼城灌进5球。

  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不满地表示:球队踢得太烂了,完全没有控球,阿帅同时也心悦诚服地表示维罗纳配得上赢球。阿帅还怒斥球员不在状态,声称至少得连换6名球员,但规则只允许换3人。

  巴神发飙怒斥裁判泄愤

  赛后呆坐称为输球负责

  昨天的比赛,米兰头号球星巴洛特利的表现平平,这也是米兰输球的原因之一。本场比赛,巴神延续了欧冠资格赛首轮对埃因霍温的低迷。整场比赛,巴神更多地是在与对方球员争抢、较劲,在进攻上并无威胁。由于久攻不下,巴神的暴脾气也开始暴露,不但怒打角旗泄愤,还将矛头对准裁判。第90分钟,主队出自米兰青训营的阿尔贝塔齐在禁区内推倒巴神,但裁判并未判点球,憋了整场火的巴神终于爆发了,对着主裁怒吼发泄不满,结果招致一张黄牌。

  终场哨鸣响后,巴神呆坐在球场一脸无奈,想不通为何会失利。不过在赛后,冷静下来的巴神也发推特(微博)表示:“必须称赞维罗纳的表现,我要为球队的失利负责!”显然,学会面对失败的巴神还是成熟了许多。

  两队球迷爆发冲突骚乱

  棍棒水瓶座椅袭向对方

  最糟糕的是赛后,一伙狂热庆祝的主队维罗纳球迷,与相邻看台的AC米兰球迷发生了严重的冲突与骚乱。双方球迷形成对峙,尽管两队球迷被铁丝网隔开,但是仍旧相互进行着语言辱骂,并用侮辱手势攻击对方。随后双方冲突升级,相互投掷水瓶,并拆下座椅,以此为武器袭击对方,甚至还有球迷用棍棒击打对方。幸好警方迅速介入,强行驱逐了双方球迷,才平息了骚乱。

  据报道,比赛第四裁判已将这一幕写入比赛报告,维罗纳和AC米兰都可能遭遇一定的处罚。米兰球迷赛后不满球队失去了球队的顽强气质与血性,但他们在“加时赛”中用暴力找回面子,显然也是不可取的。尤其下轮米兰还要迎来与埃因霍温的欧冠资格赛决战,对球队负面影响极大。

  许 凯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8/26/content_97881.htm?div=-1 report 1822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新赛季意甲联赛揭幕战就爆出大冷门,AC米兰在客场1:2负于升班马维罗纳。开场14分钟,米兰新援波利攻入加盟后的处子球首开纪录。但在第30、53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