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客战C罗力争进赛季首球 卡西能否夺回首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3点,2013-14赛季西甲第2轮比赛,皇家马德里将做客卡梅内斯球场挑战格拉纳达。本场比赛将是新帅安切洛蒂执教皇马后的首个西甲客场比赛,银河战舰力争两连胜。

  卡西能否夺回首发

  西甲首轮,安切洛蒂出人意料地将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放在了替补席上,这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一片哗然。赛后安帅给出的解释是,细节决定洛佩斯首发。而西媒体还是披露了不一样的情节,据称安帅这样做是因为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授意。因此西媒体普遍认为,与格拉纳达一战将是决定卡西未来的关键,如果卡西顺利首发,一切烟消云散,反之皇马队长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伯纳乌杯上皇马队长受到很多球迷支持。

  作为昔日安帅的得意弟子,卡卡并没有在首场西甲比赛中亮相,哪怕是替补的机会也没有。而如今第2场西甲比赛,卡卡能不能得到出场机会备受瞩目,《马卡报》认为安帅极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给予卡卡机会,甚至替代发挥不佳的厄齐尔首发。

  C罗力争赛季首球

  首轮西甲比赛恰是C罗代表皇马的第200场正式比赛,可惜天公不作美,两个立柱阻碍了C罗的进球。与格拉纳达一战,C罗不出意外铁定首发,而葡萄牙人的主要目标便是收获新赛季西甲的首个进球,当然不排除C罗大开杀戒的可能,毕竟格拉纳达的实力有限。

  安切洛蒂的首场西甲比赛称不上出色,2比1逆转险胜的结果甚至有点让球迷无法接受,战术打法上明显不成熟。而客场挑战格拉纳达,是安切洛蒂的首个客场比赛,全取3分是安切洛蒂的目标,除此之外,安帅必须率队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才能让挑剔的皇马球迷接受。

  皇马司令官阿隆索将至少缺阵2个月的时间,这样首战表现惊艳的新援伊斯科将继续首发,而在这一段时间内伊斯科也将迎来上位的绝佳时机,此番客战伊斯科若是延续好状态,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位置。而由于赫迪拉首战受伤,出战格拉纳达,与莫德里奇搭档的可能是小将卡塞米罗。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8/26/content_97883.htm?div=-1 report 2450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3点,2013-14赛季西甲第2轮比赛,皇家马德里将做客卡梅内斯球场挑战格拉纳达。本场比赛将是新帅安切洛蒂执教皇马后的首个西甲客场比赛,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