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镇江之旅1比2负江苏舜天 长春亚泰保级形势危矣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镇江的雨中,亚泰没能延续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时的状态,被舜天以2比1击败,痛失保级关键战役的同时,也失去了反超天津泰达的好机会。经历了这场失利,积17分且位列倒数第二的亚泰,保级形势更加艰难了。

  此役过后,亚泰还有8轮联赛,天津泰达因为少赛一轮还将参加9场联赛,而上海申鑫与亚泰的分差,也已经达到了5分。在这种情况下,亚泰本就荆棘密布的保级之路,变得更加的艰险,更加难走了。

  萨布利奇输给了自己最不愿意输给的对手,也丢掉了保级路上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看看赛后老萨眉头紧锁的样子,球迷们就会知道,亚泰的保级形势,已经有多么的严峻。

  战恒大的亚泰不见了

  几天前,坐镇经开体育场的亚泰还是一支让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不得不竭尽全力的球队,但仅仅几天时间,远赴镇江的亚泰却在雨中迷失了自己,被舜天2比1击败的这支亚泰,完全看不到一点险些掀翻恒大的那支球队的样子。除了高接低挡的宋振瑜,亚泰本场比赛能拿的出手的球员,实在太少了。

  上下半场各丢一球,亚泰的失球尽管过程不同,但诱因确是一样的。后防线上的两次致命失误,让舜天在上下半场分别由耶夫蒂奇和吴曦头顶脚踢攻破大门。尽管终场前伊斯梅洛夫的大力远射导致关震失误,帮助亚泰扳回一球,但这一球并不能挽回亚泰的败局。

  本场比赛,球队核心张文钊完全被舜天冻结,雷泽克和伊萨克两人在锋线上的表现也乏善可陈,全场表现最好的亚泰球员是门将宋振瑜,如果不是他在门前高接低挡,亚泰的失球可能会更多。

  赛季初,中超联赛的“四大惹不起”中,就有控球率35%的江苏舜天,在镇江,亚泰也再度感受到了这惹不起的威力。全场比赛亚泰控球率为56.2%,超过对手10个百分点还多,但最终输掉比赛的,却是控球占优的亚泰,面对舜天高效的快速反击,亚泰没有丝毫办法。

  亚泰保级压力骤增

  联赛还有8轮,在这个时间肯定还无法给亚泰下达保级之梦破灭的通知单,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保级大战中,亚泰已经落后了对手太多。本轮天津输球,亚泰本来得到了一次暂时反超对手的好机会,令人遗憾的是,亚泰众将并没有抓住这个黄金机会,输给舜天,让亚泰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天津泰达1分,这1分的差距,很可能会直接导致亚泰的最终掉队。

  剩下的8轮联赛,亚泰分别与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上海申鑫、广州富力、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和辽宁宏运交手,这8场比赛中,国安、人和和富力都是亚冠名额的有力争夺者,而申鑫、泰达两支球队则是亚泰的保级直接竞争对手,这5场比赛,对亚泰而言,都将是巨大的考验。对阵辽宁宏运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带给亚泰的压力会相对较小,但这两场主场比赛里的6分,对于保级形势如此严峻的亚泰而言,仅仅是杯水车薪,何况这6分,也并非那么容易拿下的,尤其是最后一轮对阵辽足的比赛,将是辽足功勋队长肇俊哲的最后一战。辽足尽管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受到了一定的争议,但这场意义重大的比赛,他们必然不愿轻易放手。无论是从之后的赛程还是从目前的积分形式来看,亚泰的保级形势,都无疑是几支保级球队中最为危险的。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67664.shtml report 1409 镇江的雨中,亚泰没能延续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时的状态,被舜天以2比1击败,痛失保级关键战役的同时,也失去了反超天津泰达的好机会。经历了这场失利,积17分且位列倒数第
(责任编辑:季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