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洋周记:长友+朴智星进球 比甲王上源首发

01-英超 金甫炅
1/8

01-英超 金甫炅

2013年08月26日1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上周末,随着新赛季意甲联赛的正式开打,2013-14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终于全面拉开序幕。本赛季,搜狐体育将继续为您奉上亚洲留洋球员周记,为您带来亚洲球员在欧洲各大联赛的最新表现和动态。虽然各大联赛刚刚打响,但亚洲球员们的表现却并不含糊。英超,效力升班马加迪夫城的韩国中场金甫炅表现出色,他帮助球队3-2力克曼城;意甲,日本后卫长友佑都的进球帮助国米2-0击败热那亚去的开门红。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01-英超:金甫炅助升班马掀翻蓝月亮

  英超第二轮,斯旺西客场0-1憾负热刺,客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未能进入大名单。阿森纳客场3-1击败富勒姆,客队的日本中场宫市亮未能进入大名单。加迪夫城主场3-2爆冷击败曼城,主队的韩国边卫金甫炅首发登场,策动了本队的第一粒进球,表现抢眼,第90分钟被换下。南安普顿主场1-1战平桑德兰,主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也以及日本前锋李忠成均未能进入大名单。客队的韩国前锋池东沅在第46分钟替补登场。曼联切尔西的本轮焦点大战将在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进行,主队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有望登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