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连伟高尔夫邀请慈善赛落幕 捐建高尔夫训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从左至右:余炳林、张连伟、许德立、梁广大、黄静
从左至右:余炳林、张连伟、许德立、梁广大、黄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自今年成立以来,赢得了社会各方的强烈关注与鼎力支持。基金会背负三大使命,致力于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2013年8月23日,中信红树湾杯•张连伟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在珠海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赛事活动筹集的善款定向用于基金会向面向珠海市第一中学(教育教学)捐建的项目——为珠海市第一中学高尔夫特长生购买室内高尔夫训练、教学场地和设备器材等。原珠海市政协主席、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余炳林,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连伟、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文华、珠海市第一中学校长韩延辉、中信地产珠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朝省、珠海市一中联谊会会长余炳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共同见证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和珠海一中的捐建签约仪式。

张沛捐出10张山东南山高尔夫球会果岭券用作晚宴幸运抽奖奖品
张沛捐出10张山东南山高尔夫球会果岭券用作晚宴幸运抽奖奖品

  当天中午,赛事开球仪式在珠海高尔夫俱乐部1号洞启幕,中信红树湾业主、珠海市一中联谊会校友、珠海各球会总经理、珠海市一中高尔夫特长生以及珠海各界精英人士近120名参加赛事,20名珠海一中在校生作为志愿者参与到了活动中。原广东省副省长、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原珠海市市委副书记黄静和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余炳林、珠海市文体旅游局长张梅生、珠海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远藤壮介、上海高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朴庚锡、中山市迈进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志刚等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赛事开出彩球。

韩延辉校长为最具爱心奖得主李国旗先生颁奖
韩延辉校长为最具爱心奖得主李国旗先生颁奖

  本次活动由珠海高尔夫俱乐部提供赛事活动场地,中山市迈进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韩国第一高球品牌VOLVIK、MASTER高尔夫为赛事提供奖品与纪念品。中山市迈进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除了赞助本次赛事各项奖品,更带来了一套室内高尔夫健身器材,众多球友嘉宾都跃跃欲试,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各种器材——这一套器材届时将用作珠海一中的高尔夫教学辅助设备。参与了第十三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的韩国第一高球品牌VOLVIK,也为本站慈善赛带来了色彩鲜艳的衣帽作纪念品,还有五颜六色的彩球供球友试打,并为在爱心洞中成功挑战“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的球友提供了精美的礼物。新人王MASTER则带来了高球练习精品系列作为奖励幸运者的奖品。

许德立主席深情致辞
许德立主席深情致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情系母校、爱在珠海”,张连伟再次带来明星高球教室,与球友们共同分享高尔夫球技巧和经验,并在全新启用的球场4号洞设置的“张连伟爱心挑战洞”中进一步与球友嘉宾交流高球,共襄善举。现场所有参赛嘉宾都踊跃参与爱心活动,共同为高尔夫公益事业添一把火。

  情系母校 爱在珠海

  珠海市第一中学是张连伟的母校,五十多年来培育了众多航空、体育、艺术优秀特长生。虽然在外征战几十年,张连伟一直念念不忘母校恩情和培养、帮助过他的师长、前辈。发起本次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希望可以联结珠海一中校友们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力量,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珠海一中高尔夫特长生捐建高尔夫练习场地和教学器材,推动校园高尔夫教育教学,进一步带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他深情回顾了在珠海一中学习、珠海高尔夫俱乐部的工作的历程,虽然身在他乡,但心在珠海,所以基金会的第一个资助项目就选择在了珠海一中——让青少年更早接触到高尔夫运动,才能把有潜力的选手发掘出来,为他们走上更高的台阶搭建平台。

  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余炳林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本次活动是一种激励,通过这个平台聚集珠海各方人才,共同关心、支持珠海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推动了当地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珠海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1985年,是新中国最早投资兴建的高尔夫球场之一,也是“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接触、学习高尔夫运动的成长地,张连伟就是从这里出发,走向全国冲出亚洲的。球会特别为本次慈善赛提供赛事、活动场地。球场背靠凤凰山,面朝唐家港,球道两旁乔木耸立,球场景色灵秀动人。穿梭在苍劲森绿的林木间,处处湖泊掩映,有一种国内球场少见的厚重气息;而一个月前刚换植白金草的果岭,碧绿清新——这也是目前亚洲第二家采用白金果岭草的高尔夫球场。

  中信红树湾助力公益

  珠海中信红树湾是中信地产在深圳中信红树湾基础上打造的升级产品,占地22万㎡,建面80万㎡,是珠海核心城区高端滨河住区,近通关口岸,毗邻横琴。珠海中信红树湾凭借其绝佳的地段优势,稀缺复合的自然景观资源,以及高品位的设计装修,入市三年销售额突破60亿,持续领跑珠海房地产市场。

  中信地产秉承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创造美好人居生活的同时,也积极关心社会公益事业、支持高尔夫文化发展,力求可以改善城市生活品质,为客户提供一种值得拥有、富于品位的高尚生活方式,

  在市场上赢得了“人生极致,一席红树湾”的市场美誉。

  基金会获各级领导肯定

  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获得了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的倾力支持,省高协更是在慈善晚宴现场宣布向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许德立主席亲自向张连伟先生递交捐赠支票,并对张连伟个人多年来对中国高尔夫的贡献作出了高度评价,对基金会的成立和发展给予了深情厚望,表示这是一项功德无量的事业。他还宣读了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先生对给基金会的提词:“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做高尔夫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贡献的传播者。”

  原广东省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梁广大也出席了慈善颁奖晚宴,并为许德立主席颁发了最具风尚奖。获得最具爱心奖的是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丁国旗先生。张连伟先生还分别向赛事协办单位中信地产珠海投资有限公司、珠海市一中联谊会、各赞助支持单们、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感谢状,感谢大家对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重望,把公益高尔夫进行到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97620.shtml report 4189 从左至右:余炳林、张连伟、许德立、梁广大、黄静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3日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自今年成立以来,赢得了社会各方的强烈关注与鼎力支持。基金会背负三大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