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U18首轮:鲁能小将反戈湖北5-2山东 辽宁3-0

B组:山东U18 2-5 湖北U18
1/8

B组:山东U18 2-5 湖北U18

2013年08月26日2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第12届全运会男足U18小组赛展开首轮较量,东道主辽宁3-0完胜四川,上海0-2不敌陕西,夺冠第一热门湖北队表现神勇,5-2击败山东U18代表队,展现出极强的实力。

  B组:山东U18 2-5 湖北U18

  山东在预赛中获得小组第一,复赛也是以第三名身份晋级,湖北无论是预赛还是复赛都战绩平平,但具备争冠的实力。不过两支球队在复赛中有过交手,当时湖北就以1-0击败了山东。本场比赛主裁判是张雷,第四官员是陶然成。

  第13分钟和第31分钟,来自山东鲁能梯队的唐诗,为湖北U18队连进两球,帮助湖北队2-0领先。第41分钟,山东队获得点球,韦世豪主罚命中,但补时阶段刘云打进一球,上半场湖北队3-1领先。易边再战,湖北队在第61分钟和第71分钟分别由韩轩、李阳先取得进球,比分扩大为5-1,第86分钟,张晨为山东打进一球挽回了点颜面,最终湖北队5-2大胜山东。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