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赞申花四胜同城队靠底蕴:广州德比根基尚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分别上演了上海和广州两地的德比,最终的结果都是以资历更老的申花和恒大胜出而告终。本期节目特邀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前国安队长谢朝阳以及BTV足球评论顾问朱煜明担纲嘉宾,请他们就两场备受关注的德比战发表各自独到的看法。

  上周六,上海申花凭借队长莫雷诺一挑四的精彩入球,完成了本赛季对同城对手上海东亚的双杀,并实现了本赛季四场德比全胜的纪录。针对这场胜利,主持人魏翊东坦言,“申花还是有实力的,底蕴摆在那儿。赛季之处被扣掉6分,光这四场德比就全部赚回来了。”谢朝阳则笑着说道,“上海的兄弟们很给力啊。”

  而在上周日,虽然被亚冠比赛拖得有些疲惫,但凭借孔卡的唯一入球,广州恒大还是以1比0力克同城对手广州富力,在上赛季被对手完成双杀后,本赛季回敬了对手一个双杀。谈到这场广州德比,朱煜明表示,“我一个在富力的朋友告诉我,当初就是许家印的一句话,‘来玩玩足球吧’,张力就开始玩儿足球了。富力跟恒大还不是真正一个思路,其实富力也花钱不少,并且真正的是跟切尔西建立了合作。”

  紧接着,朱煜明直言现在的广州德比还没有真正德比的气氛,“现在你要是叫恒大和富力打出同城德比的剑拔弩张,真还不是时候。”主持人魏翊东对此也持相同的意见,“两支球队,在广州还没有太深的根基。”(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113000.shtml report 2112 幻灯:莫雷诺破门吻戒庆祝王大雷出击飞身扑救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6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分别上演了上海和广州两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