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麦蒂NBA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近年退役球星:奥胖早姚明一步 希尔基德紧相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26日,麦蒂参加ESPN一档节目时宣布从NBA退役,微笑着与这个曾征战了16年的舞台说再见。以下是近几年先后退役的球星盘点——

  1 奥尼尔:

  2011年6月4日,奥尼尔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豪宅中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退役的决定。两天前,奥尼尔通过推特宣布了此消息,如今奥尼尔在自家健身房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正式告别NBA。“没想到这天这么快就来了,”奥尼尔说道,“时间老人终于追上了沙克-奥尼尔。这是我19年职业生涯的结束,我正式宣布退役,我也将开始我的新生活。是的,我不会再回来。”

  2 姚明:

  2011年7月20日,姚明在家乡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他的父母、妻子以及女儿均出席了此次发布会,NBA中国区的CEO、火箭总经理莫雷以及篮管中心领导等重要人物悉数到场。姚明在声明中动情的说道:“作为篮球运动员,我将要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正式退役。今天我退役了,我的一扇门关上了,但另一扇门正在徐徐打开。我离开了球场,但不会离开篮球。”

  3 格兰特-希尔:

  2013年6月2日,洛杉矶时间儿童节,洛杉矶快船队发布消息,征战联盟19年的老将格兰特-希尔宣布退役。他在TNT电视台的直播里宣布了自己的决定:“我很高兴地宣布我正式退役、将离开赛场了……你终将遇上这样的时刻,你不想再继续了。但我曾经热爱过、也享受过。”同时,快船官方也就此发表了声明:“希尔拥有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19年间,希尔都是真正职业精神、真正出色球员的代表。”

  4 基德:

  2013年6月3日,尼克斯篮球运营副总裁格伦沃尔德宣布球队10届全明星后卫杰森-基德正式退役,从而宣告他长达19年的职业生涯划上句号。“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告别了,”基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职业生涯度过了一段难以置信的旅程,但是在度过19个年头之后是时候结束了。我回忆了自己在NBA效力过的四支球队,想到了在联盟征战的每一个赛季,感谢每一位教练,感谢每一个与我并肩战斗的队友。”

  5 艾弗森:

  近日有匿名消息源报道称,艾弗森将会于近期发表声明宣布退役。虽然“答案”本人并没有站出来回应此事,但明眼人都能看出,就算他不公开发声明,艾弗森也不会再得到NBA球队提供给他的合同了。事实上,他上一次在NBA的赛场上亮相,还是在遥远的2010年4月15日,此后他再也没获得过NBA球队的垂青和邀请。

  6 麦蒂:

  2013年8月26日,麦蒂在参加ESPN的一档节目中宣布从NBA退役。麦蒂表示,他不想担任一个无法出场的边缘角色,所以宁愿选择退役。“是的,我仍然有一定的能力,依旧能为球队作出贡献。但问题是,我无法忍受与过去三年类似的角色,在精神上早已被拒之场外。既然我不能在球场上担任我自己认为可以担任的角色,那一切就没有意义了。”麦蒂如是说道。但麦蒂同时表示,他还保留着去海外联赛打球的可能性。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22481.shtml report 1464 北京时间8月26日,麦蒂参加ESPN一档节目时宣布从NBA退役,微笑着与这个曾征战了16年的舞台说再见。以下是近几年先后退役的球星盘点——1奥尼尔:2011年6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