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见证我的PB 跑者世界阿迪北京马拉松训练营开营

来源:搜狐体育

  《跑者世界》携手阿迪达斯启动北马训练营,引入“亚索800”训练法助力中国跑者“见证我的pb”。

  8月18日,北京,由《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杂志与阿迪达斯携手打造的,“见证我的pb”2013北京马拉松训练营,在北京朝阳公园盛大开营。训练营吸引了来自5个国家的国际跑友,以及全国各地的精英跑者,共计200余人,齐聚于此,为62天后的北京马拉松备战起跑。

  本次训练营以“见证我的pb”为主题,旨在和阿迪达斯一样鼓励并帮助广大跑步爱好者,以科学正确的训练方法、积极健康的跑步态度,在马拉松赛场上创造个人最好成绩(Personal Best),实现自我突破。训练营将持续到北京马拉松开赛前,共分四个阶段,以“见证我的pb”,实现跑者的自我突破为训练目标,引入著名的“亚索800”训练理念,针对不同级别的跑者提供科学的训练指导。包括耐力训练、步法训练、跑姿训练、配速训练在内的一系列科学训练理念,都将在训练营中陆续展开。

  作为全球最富影响力的专业跑步与健康生活方式类杂志,《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自2012年落户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全球最精彩的跑步内容、顶尖的赛事及科学训练方法引入中国,为广大跑者服务。本次训练营上,《跑者世界》则首次以官方身份,在中国发布了早已闻名欧美的“亚索800(Yasso 800's)”训练法。

  “亚索800”训练法,是全球公认的、可以有效提高马拉松比赛成绩的训练方法。作为《跑者世界》核心训练理念之一,它最初由美国马拉松明星、《跑者世界》杂志全球运动与赛事拓展部主管巴特·亚索(Bart Yasso)先生创立。数十年来,得到来自全球无数跑者的实践验证,被公认为“提高马拉松成绩的最高效训练法之一”。

  而能达到pb成绩,配合合理训练法之余,一款适合自身的高品质跑鞋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世界顶尖运动品牌、北京马拉松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在现场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带来了适应不同级别跑者特点的多款高科技跑鞋。adizero全系列作为阿迪达斯经典鞋款,全面覆盖各层面跑者需求,adizero家族呈现搭载全新boost技术的adizero adios boost结合Continental马牌橡胶大底为马拉松参赛选手提供强大助力、中底弹性较往年强大10%的adizero boston 4使用全新配方的adiPRENE+,而adizero tempo 6作为最强稳定性的高端款,为需要额外侧向支持的跑者保留了FORMOTION系统。2013年起备受关注的boost科技也再发新款,energy boost全新配色更为绚丽多彩,并首推新款sonic boost——融合boost中底后跟及EVA材质科学排布,该鞋款的舒适及减震性都都为人所青睐,同时在顶级豪华配置上,adistar boost以FORMOTION原件辅以boost材质,毋庸置疑堪称为“减震+缓震”的最好平衡。

  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适合自己的高科技跑步装备,辅之以训练营专业教练的针对性指导,2013北京马拉松,对于跑者而言,注定是一次“见证pb”的最佳时机。

  当天的训练营开营仪式现场,首次体验“亚索800”训练法的跑者们,纷纷将自己的北马pb目标,写入一张神秘信封,投入“pb时光邮筒”。这座承载着跑者们突破自我的勇气与愿望的邮筒,将由《跑者世界》杂志封存,直至北马结束后打开,以此为广大跑者“见证我的pb”。(完)

  解密“亚索800(Yasso 800's)”

  针对全程马拉松跑者的一种科学测试及训练方法。简捷、易操作,可以让你按时跑到终点,实现个人的全马pb (Personal Best个人最好成绩)。

  简而言之,这是一种以800米为一个单元的测试及训练方法。

  一位跑者在合理范围内设定自己的pb目标(如3小时30分),那么在每周的常规马拉松训练之外,加入一天的亚索800训练。对应pb目标(如3小时30分)设定每个800米跑的耗时(3分30秒)。

  在规定时间内跑完1次800米。随后放松慢跑,时长与800米规定耗时相同。紧接着严格按照规定耗时跑完第2次800米……循环往复,第一周亚索800训练日跑4次800米,之后每周增加1次。在比赛前至少10天,累计增加到10次,并完成最后一天的亚索800训练。实践证明,在常规全马训练计划中,加入亚索800测训法,可以明显提高实现全马pb的把握性。

  “亚索800”最初由美国马拉松明星、《跑者世界》杂志全球运动与赛事拓展部主管巴特·亚索(Bart Yasso)先生创立。数十年来,得到来自全球无数跑者的实践验证,被公认为“提高马拉松成绩的最高效训练法之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33876.shtml report 2138 《跑者世界》携手阿迪达斯启动北马训练营,引入“亚索800”训练法助力中国跑者“见证我的pb”。8月18日,北京,由《RUNNER'SWORLD跑者世界》杂志与阿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