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舅舅威武!1300万>2.2亿 刘德华自曝是梅西球迷

来源:现代金报

  你听说过英超球队卡迪夫城吗?是的,多数人恐怕对这样一支球队并不知晓,事实上,作为威尔士的老牌球队,他们在低级别联赛摸爬滚打了51年后,才在今年首次进入英超。可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这样一支不起眼的球队居然3:2战胜了花钱如水的曼城,让这个小球队一下子名满全球。这支球队的老板是马来西亚华裔老板陈志远,更被人津津乐道的是,陈志远还是香港天王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的亲舅舅,因此,在卡迪夫城战胜曼城后,不少网友都戏言,“这个结局让刘德华也笑了!”特约记者 吕远

  身价超13亿美金

  刘德华舅舅是卡迪夫城老板

  3年前,马来西亚富商陈志远收购了卡迪夫城,当时这支球队还在英冠混。陈志远在大马当地是五大企业之一“成功集团”的总裁,涉足行业有酒店、旅游、保险、电视等。2010年,他曾入围福布斯马来西亚富豪榜,身价达到13亿美元。

  陈志远对于卡迪夫城俱乐部相当上心。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他掌权后改了球队的队徽,在原有队徽基础上增加了威尔士标志红龙,把原先球队的蓝色队服,也改成了红色,因为在他眼中,红色更为吉利。入主卡迪夫城后,陈志远帮俱乐部还清了3000多万英镑的债务,还挖来了威尔士国家队的前锋贝拉米,让后者拿到了5.5万周薪的英冠顶级收入,每年他都会投资2000万到3000万英镑用于寻找好球员,尽管不能和豪门相比,但这样的投入已经不算少了。

  说起来,陈志远与中国也颇有渊源,他不仅是华裔,而且是香港天王刘德华爱妻朱丽倩的亲舅舅,自然也是刘天王的舅舅。

  舅舅大马过生日

  刘德华曾亲自赴宴祝贺

  事实上,马来西亚媒体已经不止一次报道过,陈志远是朱丽倩的舅舅,今年2月,陈志远61寿辰当天开集团派对,刘德华成为最大惊喜,他亲临现场贺寿,天王不仅登台向舅舅送上生日祝福,而且还引领集团员工一起大唱生日歌,把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据悉,当初刘德华和朱丽倩在马来西亚结婚,婚宴也是在舅舅陈志远开的五星级酒店里进行的。刘德华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他已认识陈志远多年,觉得对方是一名非常努力和善良的人,在慈善方面非常尽力。“我受他启发,也非常佩服他,会跟随他的脚步,多做慈善。”

  自从陈志远入主卡迪夫城之后,还没有消息显示,刘德华去英国看过舅舅球队的比赛。不过作为足球迷的刘德华,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和舅舅一起出现在卡迪夫城主场的看台上。

  华仔也是足球迷

  熬夜看世界杯最爱梅西

  说起刘德华,人们最快想到的,他是影星、著名歌手。其实,他还是个十足的足球迷。香港有支大名鼎鼎的明星足球队,云集了曾志伟、谭咏麟等大牌明星,刘德华便是其中的主力成员,这支球队经常在世界各地进行一些慈善比赛。

  对于足球的热爱,刘德华并不亚于普通球迷,在接受一次采访时,刘德华透露,他在2010年拍摄新片的同时,经常熬夜看南非世界杯,他还说,自己最喜欢德国队。在谈到自己喜欢的球星时,刘大天王一下子变成了追星族。“我喜欢那个梅西,阿根廷的那个,那个鲁尼我也喜欢。”

  除了自己踢球,看球,刘德华还曾演唱过有关足球的歌,他曾在周星驰拍摄的电影《少林足球》中演唱了主题曲《踢出个未来》。如果再把时光推远一点,当中国历史性地拿到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的门票后,刘德华曾专门拍摄相关的足球广告,为中国队加油打气。

  【战报】

  疯狂逆袭!

  1300万英镑大于2.2亿英镑

  这就是足球,你猜得到开头,或许你永远也猜不到结尾。谁也不会想到,摸爬滚打了51年才冲上英超的卡迪夫城,可以在英超主场3:2击败强大的曼城。卡迪夫城老板陈志远虽然很富有,但和曼城的曼苏尔酋长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了。可卡迪夫城却制造了这样的奇迹。

  与曼城的比赛,陈志远亲临看台助阵。在看台上,陈志远显得激情澎湃,目睹球队获胜,他也不自觉地手舞足蹈起来。球员们毫无疑问为老板陈志远长了脸。

  若参照《转会市场》的身价,卡迪夫城昨天的首发阵容加在一起不过值1300万英镑,有意思的是,曼城没有进入首发名单的约维蒂奇的转会费都高达2200万英镑。曼城首发的总身价高达2.2亿英镑,也就是说,卡迪夫城球员的身价,不足曼城的零头。

  当曼城在下半场率先破门后,恐怕多数人都认为,结局定了,曼城将继续高奏凯歌。可是,一个来自韩国的神奇小子,改变了比赛的局面,韩国新星金甫炅在右路连续过人妙传,制造了杀机,让古尔德森得分了。

  金甫炅才23岁,从日本联赛加盟卡迪夫城,身价不足300万英镑,但他的表现令很多人想起了香川真司。

  为卡迪夫城奠定胜局的是从曼联低价转会而来的坎贝尔,这位黑人小个子在曼联没有任何出彩表现,可在卡迪夫城他找到了感觉,居然两次用头球羞辱了曼城众多高佬。

  曼城的失利,让新帅佩莱格里尼非常尴尬,因为对手实在有点“弱不经风”,而且51年来第一次在英超进球,而且还是攻破了曼城的大门。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的时候,卡迪夫城球场沸腾了,这是他们51年来,在英超的第一场胜利,转播镜头给了球队老板陈志远很多的特写,这个留着小胡子的马来西亚人非常激动。是的,这是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胜利,或许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精彩发生在卡迪夫城队身上。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34066.shtml report 2750 你听说过英超球队卡迪夫城吗?是的,多数人恐怕对这样一支球队并不知晓,事实上,作为威尔士的老牌球队,他们在低级别联赛摸爬滚打了51年后,才在今年首次进入英超。可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