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采风:成足悍将告别2013 建业门神喜得千金

01
1/10

01

2013年08月27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又是一期的中甲采风,本期中甲采风的主角有两个,一个是拿到个人赛季第四红的张礼,另一个则是刚刚初为人父的河南建业门将周亚君,除此之外,本期的内容让我们看见了湖南湘涛球员杜文辉富有爱心的一面,李毅的语录不说则以,说则一鸣惊人,在恒大在亚冠赛场的 出色表现又让规划恒大外援入籍的事挂到了李毅的嘴边。

  01 张礼

  毫无疑问,张礼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轮联赛的头号男主角,在主场与贵州智诚的比赛进行之中,张礼一次不冷静的举动为自己招来了本赛季个人第四张红牌,而依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在同一项赛事中,同一名运动员第一次出示红牌的,自动停赛一场,第二次停赛的处以两场停赛,第三次出示红牌的,处于停赛四场,以此类推,加倍停赛,那么,张礼也将会被处以长达8轮的禁赛,赛后,张礼也通过个人微博向广大球迷表示了歉意:“对不起球队。对不起领导。对不起信任我的教练。更对不起成都和球迷。我只能说这三个字了。对不起。”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