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前曼联天才将3000万投米兰 主席亲承他必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2013年以来意甲比赛仅输给尤文一场的荣光,以及巴神代表AC米兰出战以来米兰保持不败的纪录,全都在本特高地球场华为乌有。新赛季首场联赛就惨败在了升班马的脚下,让托尼这样一位36岁高领的老将任意肆虐,米兰,没法再继续骄傲下去了。

  红黑军团没法不再正视锋线上存在的问题:可用的球员不少,排两套433都不成问题,可实际上打发却非常简单,通常是把球交给巴洛特利让后者扮演过去伊布那种一人解决对手防线的角色,要么就是简单的45度脚斜传。上赛季后半程小法老丢掉状态后,米兰从两个肋部切入撕开对手防线的能力大大下降了,可惜红黑军团发现问题的时间稍晚了一点。

  本着亡羊补牢的目的,米兰全力加速佛罗伦萨前锋利亚伊奇的转会谈判,希望能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完成这笔重要的引援。和米兰当前的边锋相比,利亚伊奇具备从肋部撕开对手防线的能力,他像是年轻版的罗比尼奥,也具备激活沙拉维的作用。

  没伤没病的利亚伊奇被排出在紫百合新赛季首战2-1击败卡塔尼亚的球员名单之外,这更一步加重了他离队的可能性。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也在当地时间周一明确表示:“利亚伊奇?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教练觉得球员最新有些处于紧张状态,于是没安排他参加这场比赛。我们现在不得不说,利亚伊奇确实将要进入转会市场离开球队了,不和AC米兰做生意?我可没这么说过,没什么不可能。”

  德拉瓦莱这番话,算是官方宣布将要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抛售利亚伊奇。球员还剩下最后1年的合同,在此前的几次谈判中,他和经纪人均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要求,为了减免损失,佛罗伦萨必须赶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将他卖掉,不然死扛下去对内部发展不利,直接重蹈一年前失去蒙托利沃时的覆辙。《全市场》则透露目前罗马也已经加入到了利亚伊奇的争夺战中来,罗马这边拉梅拉即将高价加盟英超热刺接替贝尔,红狼的出价将是1000万欧元。心气儿颇高的佛罗伦萨,也更多的把免费挖走蒙托利沃,上赛季又在最后一轮抢走球队欧冠参赛资格的AC米兰当成了直接竞争对手,因此媒体也就传出了佛罗伦萨更愿意将球员卖给罗马而不是AC米兰的消息。

  罗马的介入则让问题变得棘手起来。囊肿羞涩的米兰最多只能够支付700万的转会费,而且还要等到欧冠资格赛确保胜利。好在米兰和球员已经解除了很长一段时间,米兰的底蕴和欧冠的参赛资格都是吸引球队的关键因素。但一切肯定都要水涨船高,《足球市场》透露,原本许给球员250万欧元的年薪,在罗马加入争夺战后肯定被迫要有所提升了,利亚伊奇将得到一份税后300万欧元年薪,为期5年的合同,算上税前金额,等于说米兰将在未来5年内为期支付3000万的薪水。

  (弗里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38546.shtml report 1862 2013年以来意甲比赛仅输给尤文一场的荣光,以及巴神代表AC米兰出战以来米兰保持不败的纪录,全都在本特高地球场华为乌有。新赛季首场联赛就惨败在了升班马的脚下,让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