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民日报:全运会不夜的媒体村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溪水清流、鸟语花香、绿荫遮路、静谧宜人……走进全运会媒体村,扑面而来的是清新和热情。

  沈阳全运村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莫子山脚下,由运动员村、媒体村和技术官员村三部分构成。作为全运村的重要组成部分,媒体村占地51621平方米,建筑面积116870平方米,将接纳2200余名记者入住。

  “媒体客人经过安检后,将乘坐我们提供的电动车到达媒体村”,全运会组委会媒体村村长郑大军说。为避免尾气和噪声污染,媒体村用电瓶车和自行车解决交通问题,车辆分布广泛,几乎是随叫随停。

  记者看到,在媒体村的入口处,两只憨态可掬的全运会吉祥物——斑海豹“宁宁”,以及笑容灿烂的志愿者在这里迎接每一个客人。“您好,我来帮您取行李,这边请!”志愿者用标准的手势和热情的服务,引导各地记者登记入住。

  住宿区附近,举目可及的精心设计比比皆是:“亲,这边是餐厅”——以吉祥物“宁宁”为主题的卡通指示牌让人备感亲切,由志愿者扮演的吉祥物与记者亲密合影、指路,送给记者的生日祝福、天气预报及重要通知在主要建筑旁设立的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媒体村每一间“客房”其实都是一个小家,每一栋楼都设有一名楼长,负责悉心地“照顾”每一位记者。

  离住宿区不远的媒体村商业中心和餐厅里,远道而来的媒体记者能体会到更多细致入微的生活服务。餐厅八大菜系俱全,每天4餐,中、晚餐各有32道热菜、130多个品种,所有菜品5天内不重样供应。

  “为节俭办全运,媒体村在经费运筹上狠下功夫,但服务绝对不打折,”郑大军向记者郑重承诺,“媒体村是媒体人的大本营,我们争取将媒体村打造成全天24小时高效服务的‘不夜村’”。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46797.shtml report 783 溪水清流、鸟语花香、绿荫遮路、静谧宜人……走进全运会媒体村,扑面而来的是清新和热情。沈阳全运村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莫子山脚下,由运动员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