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8男子足球决赛在连开赛 辽宁3∶0胜四川晋级

来源:大连新闻网

  记者徐媛媛

辽宁队张慧首开纪录。

  辽宁队张慧首开纪录。

  本报记者

  王华 摄

  本报讯 昨日下午,十二运U18男子足球决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金州体育场同时开赛,这也标志着十二运大连赛区全运会竞赛日程正式开始。13时,由中山区牵头组建的单项竞赛委员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赛事筹备和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十二运“中山区杯”男子足球18岁以下组决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附加赛两个阶段。昨日起至8月30日,经过预赛、复赛两关拿到决赛权的8支球队分为两组,进行小组赛;9月2日、4日,根据小组赛成绩,各队进入淘汰附加赛,并通过两轮比赛排出1~8名的名次。

  以阿尔滨俱乐部梯队为班底的辽宁U18男足,和上海队、四川队、陕西队一同分在A组,辽宁队的赛事都被安排在金州体育场进行。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是B组小组赛,山东队、吉林队、浙江队和湖北队将在这座全新的6万人体育场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共有290余名运动员、官员参赛及参与执法,共涉及使用市体育中心和金州新区的6块比赛和训练场地、3家接待宾馆酒店,我市的194名工作人员、300名志愿者为赛事运行提供服务。

  负责赛事承办任务的中山区专门成立了足球项目竞委会,下设17个工作部,并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金州体育场设置两个赛场指挥部,现场设240个工作岗位,全部责任到人。为保证运动队从驻地到赛场和训练场的出行安全、顺利,竞委会为每个运动队安排一台警车开道,设定两条备用路线。运动员驻地7套菜谱全部经过食品安全部门审核,并为少数民族运动员单独制定菜谱、独立分区烹制、独立区域就餐。为防止出现工作人员伤病、不能及时到岗,或设备故障、停水、断电、恶劣天气等意外情况,竞委会制定了3个级别、共23项应急预案。

  昨日傍晚,在金州体育场进行的A组第2场小组赛中,直接晋级决赛的东道主辽宁队尽显实力,以3∶0击败四川队,收获小组赛开门红。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新闻网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08/27/content_894080.htm?div=-1 report 1216 记者徐媛媛辽宁队张慧首开纪录。本报记者王华摄本报讯昨日下午,十二运U18男子足球决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金州体育场同时开赛,这也标志着十二运大连赛区全运会竞赛日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