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男足U18开战阿尔滨高层督战 辽宁取开门红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第十二届全运会男足U18的比赛在大连开打,首日的比赛,除了东道主辽宁队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外,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比赛现场因为吉林队200多名助威团的到来而格外热闹。由于各全运参赛队大部分是当地中超或者中甲俱乐部的梯队,所以比赛更像是中超预备队的联赛。

  阿尔滨高层集体督战

  本次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东道主辽宁队与上海队、陕西队和四川队被分在A组,比赛场地在金州体育场。本次辽宁队的组成是以阿尔滨俱乐部的梯队为班底,该队由日本名帅仓田安治为主帅,为了全运已经备战一年多,具备了冲击金牌的能力。在首场比赛中,东道主辽宁队对阵四川队。上半时,辽宁队就以2:0领先,下半时,辽宁队又扩大比分,最终以3:0取得胜利。

  在昨天的比赛中,阿尔滨俱乐部的高层在老板赵明阳的带领下,全部出现在金州体育场,李明、迟尚斌、林乐丰等人的出现,也让阿尔滨的小球员们格外兴奋,他们用三个进球回报了俱乐部的培养,也让前来督战的阿尔滨高层们乐得合不拢嘴。

  中国足协也很重视全运会的小男足比赛,在昨天的比赛现场,朱广沪作为中国足协的技术调研专家也出现在了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的主席台上。据了解,足球专家郭家明以及前国脚黎兵也都以技术专家的身份分在各个赛场现场考察小球员。

  红衣助威团“抢戏”

  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首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吉林与浙江,虽然场地内的小球员们拼抢激烈,但看台上的双方助威团似乎更“抢戏”,特别是吉林队有200多人组成的亲友助威团,更是把现场气氛烘托得很足。

  主席台一侧的看台上,赛前涌进了200多球迷,他们统一身着红色T恤,战旗、锣鼓和喇叭一应俱全。据了解,这些球迷都是吉林队球员们的亲友,他们是特地从家里赶来,为自己的孩子加油助威。在记者采访他们时,正好赶上吉林队被主裁判判罚一个点球,看台上200多人好像突然失声,他们也跟着场上的形势一起紧张起来。好在浙江队的第一次罚球时被主裁判吹罚无效,因为有球员提前移动到禁区。浙江队重新罚球,但一个“勺子”射门却正中吉林队门将怀中。最终浙江队凭借开场10分钟的进球,1:0小胜吉林队。

  戚军预测场场是硬战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通气会上,戚军代表竞赛委员会对比赛进行了通报。他说,本次全运会的男足冠军将获得3枚金牌,亚军将获得2金,第三名将获得1金,第四名是3银,第五名是2银,第六名是一银,第七名是三铜,而第八名则是两铜。这就意味着即使是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最差的成绩也是获得2枚铜牌。

  戚军同时认为,“打进决赛的球队都是很有实力的,所以他们并不会只满足于获得2枚铜牌,他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成绩,所以决赛阶段的比赛会很精彩,场场都是硬仗。”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54726.shtml report 1566 昨天,第十二届全运会男足U18的比赛在大连开打,首日的比赛,除了东道主辽宁队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外,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比赛现场因为吉林队200多名助威团的到来而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