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甲老奶奶日行云梯一百多回 自信功夫堪比泰山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杨静

  把自己悬挂在比身体稍高、类似于双杠的云梯上,利用双手如履平地般来回“漫步”,这样的“吊走”估计不少小年轻都坚持不了多久。然而杭城有位爱玩的奶奶不但能做到,更牛的是她每天要在云梯上来回吊走一百多趟,足足有四十分钟。她,就是64岁的任娟弟。

  不少男人家都害怕的云梯

  老太太天天漫步四十分钟

  “这合我意的云梯还真难找,家附近的小区我基本找了个遍,不是没有,就是不够长。后来发现这里有,而且中间有12格,已经算很不错的了。”在城东的省农科院内的健身路径处,记者见到了这位自称很“贪玩”的奶奶,此时她正拿着毛巾仔细地擦着云梯,“伢儿们刚搞过,上面沾着汗水,毛滑哩。”

  任娟弟口中的云梯是一种户外健身器材,又名天梯或是平行梯,类似于双杠上平放了部梯子。人们锻炼时可以单手或双手握紧横杆,双臂交替前行,目的是增强肌肉的力量,提高人体的协调能力。因为它对锻炼者的手臂力量有一定要求,所以常玩的以男性居多。

  然而任娟弟在上面如履平地,轻松而潇洒地双臂交替着走了一百多个来回,让一旁的锻炼者惊叹不已。等她落地时,身上已是汗如雨下。

  “这里的保安看我天天一大清早进来,开始时还不放心,便跟过来看看,顺便也试了试,最多的也就四五个来回。还有不少小伙子看我‘走’得这么轻松,也来吊一下,多数人一个来回都完成不了。我现在每天走160多个来回,用时四十分钟左右。”

  有个好身体

  就是对子女最好的帮忙

  “我是四五年前开始锻炼的。”起因是因为当时的任娟弟实在太胖了,“有160多斤,你看我当时拍的照片,因为太胖,我从来不敢拍正面,都是侧着身子拍的。即便这样,看起来还是比较壮观吧。”

  后来,她想到了运动减肥,跳绳,踢毽子,打乒乓球羽毛球,打拳舞剑,什么都爱玩,什么都会玩。另外,有空时还会去家边上的健身路径里锻炼一下,体重指标渐渐地下来了。

  有一回,任娟弟看到有几位家附近的男同胞在玩云梯,好奇的她也上去试了试,结果很快就掉了下来,也激起了她的好胜心,“我想他们都能完成,为啥我做不了?”

  从那一天起,她每天都会在云梯上挂一会儿,力量一天天增长,“走”的路也一天比一天长。“现在我每天早上先跳绳、搁脚热身,然后来走云梯,再去打拳舞剑。下午或晚上后还会去打打球。在社区里,我是以会玩而出名的。”

  任娟弟说,以前家里生活条件差,所以自己从小就很能吃苦。现在每天锻炼就像上班打卡一样有规律,即使遇到下雨天,也会趁雨停间隙将它完成。这样不怕苦不怕累地投入运动,就是想有个好身体。“自从学会走云梯,体形就像给雕过似的,再没有多余的赘肉,而且身体的平衡感和灵活性也增强了。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我已经是当奶奶的人了,把自己的身体管好,不给他们添麻烦,就是对子女们最好的帮忙了。”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55317.shtml report 1431 把自己悬挂在比身体稍高、类似于双杠的云梯上,利用双手如履平地般来回“漫步”,这样的“吊走”估计不少小年轻都坚持不了多久。然而杭城有位爱玩的奶奶不但能做到,更牛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