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千万人吾往矣!向死神抛媚眼 这就是穆帅(图)

01
1/11

01

2013年08月27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早在几个月前新赛季赛程公布的一刻,所有人就将目光聚焦在第二轮曼联主场首秀迎战切尔西的巅峰对决上。梦剧场的蓝色预警信号持续了两个多月,现在终于雨过天晴了。有意思的是,原本作为曼联卫冕头号假想敌的穆里尼奥,在梦剧场却得到了贵宾般的接待,他与红魔教练和队员一一示好,同时也收到了对方善意的回应。就在大战来临之前,他们拥抱着,说笑着,耳语着,看到这些照片似乎让人淡忘了这是一场新仇旧恨的玩命死磕,而更像是久违老友的欣喜重逢。

  也许穆帅就是有这种“虽千万人吾往矣”的雄浑气魄和傲世情怀,哪怕是走向地狱,也要在摄像机镜头前淡定的向死神抛个媚眼。不过搞笑的是,在上半场比赛期间,也许是由于过度紧张,在想记录一些比赛细节的时候,穆帅突然发现自己的笔不见了。于是,狂人上翻翻下翻翻一通瞎翻翻,好在最后还是在里怀的兜兜里找到了,梦剧场近8万人一齐目睹了穆帅这诙谐可爱的一幕。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