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金手套频失误 前助教:曼奇尼若在他已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邮报》截屏

  毫无疑问,本轮英超联赛最大冷门乃是曼城2比3负于升班马卡迪夫城,而丢掉三球的蓝月主力门将乔-哈特难辞其咎,特别是卡迪夫城反超比分的那一球,哈特在出击过程中失误没有打到皮球,导致弗雷泽-坎贝尔后点头槌破网。

  过去三个赛季中,哈特包揽了象征最佳门将的金手套奖,并且坐稳了英格兰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子,然而在过去的一年中,哈特却频频出现失误,《每日邮报》更是毫不掩饰的批评称,哈特应该为曼城上赛季英超卫冕失利、欧冠小组赛出局和足总杯决赛不敌维冈承担责任。除了俱乐部赛事之外,哈特在三狮军团的表现也大不如前,特别是不久前3比2险胜苏格兰一役中,哈特也出现重大失误,令詹姆斯-莫里森为高地人先拔头筹。

  事实上,哈特状态的下滑已经引起了曼城教练组的警觉,只不过,当时曼奇尼比哈特更早一步离队,才导致后者继续以头号门将的身份留在伊蒂哈德。昨天,曼城前助教大卫-普拉特就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说道:“如果曼奇尼和我这赛季仍在曼城,那么乔-哈特就不会继续留在球队。我们已经做了决定,从斯托克城签下贝格维奇。”

  与哈特的状态下滑相反,自2010年以325万英镑从朴茨茅斯加盟斯托克城以来,贝格维奇的表现越来越好。上赛季,波黑人交出了12场零封对手的成绩单,要知道,他的身前可没有孔帕尼,所以这12场零封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正因此,贝格维奇在上赛季还未结束的情况下就引发了多方关注,包括曼联阿森纳在内的不少豪门球队均伸出橄榄枝,但是随着转会市场将在一周内关闭,看上去贝格维奇只能继续留在不列颠尼亚球场服役。

  除了普拉特之外,前曼城门将尼基-韦弗也认为坐一段时间板凳对哈特有好处。他对著名电台《谈体育》说道:“这还没到危机的地步。当你参加顶级比赛的时候,就像乔-哈特那样,那么你自然会成为众矢之的。我从不怀疑乔的能力,他是一位世界级门将,但是如果他能在替补席上坐四到五周,那么他就有时间充电并找回状态。过去几年中,乔参加的比赛太多了,这赛季对他很重要,我相信他很快就能回到最佳状态。”(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58163.shtml report 1785  《邮报》截屏毫无疑问,本轮英超联赛最大冷门乃是曼城2比3负于升班马卡迪夫城,而丢掉三球的蓝月主力门将乔-哈特难辞其咎,特别是卡迪夫城反超比分的那一球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