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日综述:李娜郑洁横扫 锦织圭遭爆冷前十梦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首日较量。中国两位金花李娜、郑洁都是仅丢四局过关,此外纳达尔、小威、A-拉德万斯卡、大威等名将亦是轻松晋级第二轮。最大冷门来自日本一哥锦织圭,他意外输给了英国资格赛选手埃文斯,美网后跻身前十梦碎。

  中国金花:李娜64分钟横扫 郑洁小遇挑战过关

  今天有两位中国金花亮相女单首轮,5号种子、一姐李娜面对白俄罗斯美女加沃尔索娃,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在全场比赛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耗时64分钟就以两个6-2取胜,迎来了开门红。第二轮中,李娜的对手将是瑞典球员阿维德森,后者以1-6/6-4/6-1逆转塞特科夫斯卡。

  中国金花郑洁在与荷兰90后新秀贝尔腾斯的较量中表现出色,依靠比赛次盘最后阶段连赢五局的冲击波,以6-1/6-3取胜,结束了最近巡回赛四连败的颓势。顺利晋级第二轮的郑洁将遭遇前赛会冠军、美国本土名将大威廉姆斯。

  男单:纳达尔横扫 锦织圭爆冷出局无缘前十

  2号种子、时隔一年重返法拉盛的纳达尔面对美国新星哈里森打得积极主动,最终直落三盘以6-4/6-2/6-2过关,迎来开门红。不过11号种子锦织圭则没那么幸运,他在经过三盘较量后以4-6/4-6/2-6爆冷不敌从资格赛突围的英国小将埃文斯,首轮即遭淘汰,美网后跻身前十梦碎。

  瑞士球王费德勒的比赛因雨被推迟至第二个比赛日进行。其他场次,8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以6-3/6-4/6-2轻取本土老将拉塞尔,晋级第二轮将迎战同胞罗伯特,后者在一场法国内战中以6-3/6-3/6-4淘汰了奥利维蒂。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以6-7(4)/6-2/6-3/6-3逆转F-塞拉后将遭遇克拉恩,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在6-3/6-7(5)/6-3领先于奎瓦斯时收下了退赛大礼。

  女单:小威连赢10局横扫斯齐 携手A-拉德晋级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表现强势,面对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她打出一波连下10局的攻势,最终以6-0/6-1横扫对手,赢得开门红。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在揭幕战中发挥出色,最后阶段连赢六局,结果以6-1和6-2击败埃斯皮诺萨,晋级第二轮。而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则以6-1/6-2轻取12号种子菲利普肯斯。

  除此之外,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英国天才少女罗布森、温网亚军利斯基、8号种子科贝尔、9号种子扬科维奇、15号种子斯蒂文斯、19号种子科斯蒂亚、32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也顺利闯过首轮关。 (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61991.shtml report 1202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首日较量。中国两位金花李娜、郑洁都是仅丢四局过关,此外纳达尔、小威、A-拉德万斯卡、大威等名将亦是轻松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