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城800万美金翻新更衣室 姚明将看火箭台北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组图:火箭翻新更衣室

  北京时间8月27日,搜狐体育获知,火箭今夏翻新更衣室总共花费达800多万美元,火箭老板之前表示这是为了迎接霍华德;此外,姚明也表示将会赴台北观看火箭季前赛和步行者的比赛。

  今年夏天,火箭为了迎接霍华德的到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其中之一就是翻新火箭的更衣室,在更衣室里增加了很多配置,翻新后的更衣室面积也比以前更大了,火箭老板表示这是希望开启火箭的新篇章,而搜狐体育获知火箭在翻新更衣室的总投入达到800多万美元。

  在暑期搜狐体育参加霍华德媒体见面会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说:“霍华德的到来开启了火箭新的篇章,我们的更衣室在装修,球队面貌焕然一新。我想下个赛季中国球迷会看到更多火箭队的比赛。”

  此外,姚明今天告知搜狐体育,今年火箭在台北和步行者进行的季前赛,他将到现场观战。火箭这场季前赛的日期也已经确定,是在10月17日在台北进行。

  近些年,NBA特别注重海外推广工作,每年的季前赛都会到海外进行,而今年火箭的两场季前赛便要在亚洲举行,10月11日他们和步行者到菲律宾马尼拉进行一场比赛,之后飞往台北进行第二场交锋。

  对姚明而言,虽然已经退役,但作为火箭曾经的巨星,他和奥拉朱旺等名宿一样时刻关注着火箭,在今年夏天还在招募霍华德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且在霍华德加盟火箭的媒体见面会中,姚明也亲自飞到休斯顿出席了见面会。

  姚明在招募霍华德时告诉他,火箭是有中锋传统的球队。而姚明显然也是这么做的,他将亲自到台北为霍华德加油,另外他和林书豪也联系紧密,曾在林书豪加盟火箭时给予了他很多建议,无论是为火箭还是为朋友,姚明都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62389.shtml report 2634 组图:火箭翻新更衣室北京时间8月27日,搜狐体育获知,火箭今夏翻新更衣室总共花费达800多万美元,火箭老板之前表示这是为了迎接霍华德;此外,姚明也表示将会赴台北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