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不信魔兽要求特赦科比 湖人应摆烂抢乐透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专家不相信魔兽曾要求过特赦科比

  北京时间8月27日,《篮圈世界》的著名NBA专家雅尼斯-库特洛皮斯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期间他重点谈到了湖人队的相关话题。

  众所周知,今夏在霍华德离开后,湖人队彻底进入了重建期。而2014年则是一个选秀大年,如果紫金军能淘到一位潜力新星,这十分有助于球队快速重回强队之列。今天,也有网友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对此,库特洛皮斯也十分赞同,他强调了明年选秀的重要性,并暗示湖人应该以此为重,新赛季可以考虑摆烂。“湖人绝不是那种依靠选秀重建的球队。纵然在历史上,他们也曾在选秀当天得到过科比,然而却是通过交易。而拜纳姆则是过去这些年,紫金军在选秀大会上唯一的斩获。但明年的选秀的确重要,会有很多出色的年轻人涌现。因此对于湖人来说,获得一个乐透签,远比杀进季后赛重要。”

  另外,最近NBA名记里克-布切曝料称,霍华德在今夏转投火箭队之前,曾向湖人队管理层开出两大留队条件:第一是解雇主帅德安东尼,第二是特赦当家球星科比。有球迷在今天的提问中,就对此消息的可靠性深表质疑。

  库特洛皮斯赞同该球迷的观点,在他看来,这则魔兽开留队条件的消息纯属谣传。“首先,我对此完全不相信,其次,我也不认为这件事情还有什么炒作的必要。据我对霍华德的了解,我认为当他提出这种极具杀伤力的要求时,他本人也会很不舒服的。特别是对于科比受到的爱戴和信任程度,我想他和很多人一样都十分的清楚,另外对于魔兽想和哪位教练共事,他之前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魔兽曾公开表态希望禅师回归),因此无需赘言了。霍华德已经从湖人离开了,因此对于这种消息源的曝料,我也不会再去相信。毕竟,现在他们(湖人)的目光已经开始转向2014年夏天,在明年的自由市场上钓大鱼才是球队未来的重点。”(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63968.shtml report 2490  专家不相信魔兽曾要求过特赦科比北京时间8月27日,《篮圈世界》的著名NBA专家雅尼斯-库特洛皮斯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期间他重点谈到了湖人队的相关话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