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冲史上足球第一金 冈田督战宋卫平夜宴球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广博 李琛

  昨天下午,全运会男足U18决赛阶段比赛在大连赛区打响,力争开创历史的浙江队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吉林队。在之前预赛和复赛中,浙江U18队曾先后与吉林队交锋,1平1负占下风。不过,总决赛的赛场上没有写好的剧本,浙江队最后1:0战胜吉林。

  本场比赛,绿城老板宋卫平、全运会总教练冈田,均到现场督战。浙江队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张祥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第30分钟,浙江队又在一次反击中获得点球,但是队长程进的勺子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的比赛中,吉林完全占据上风,但无奈浙江队防守密不透风,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看台上的老板宋卫平笑逐颜开,他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随后还请教练组所有成员共进晚餐。在饭桌上,大家畅所欲言,老宋说,“第一场我们已经赢了,一定要一鼓作气争取出线。这是有史以来最有夺金希望的一次,大家一定要拼搏和珍惜。”不过,他们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本场比赛中有两人受伤,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上场,再加上18号宋海旺红牌罚下,将面临停赛。

  对于首胜,绿城俱乐部官员吴少堃说:“对全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甲组也比较关注乙组的比赛,相信甲组的士气也会受到鼓舞,也希望他们能够齐头并进,取得更好的成绩。”赛后,绿城队员姜波发微博为乙组的首场胜利喝彩:“恭喜浙江U18全运队,小组赛首场胜利。”在结束了对吉林的比赛后,乙组的教练组一起现场观看了湖北对山东的比赛,教练组对湖北5比2大胜山东表示惊讶。鉴于此,吴少堃告诉记者:“虽然我们取得了首胜,但不能骄傲,还要一场一场的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争取打进四强。”

  绿城方面对本次全运会十分重视,上周末杭州绿城客场输给山东鲁能后,主教练冈田武史第二天就前往大连,督战浙江全运队的比赛。冈田武史是浙江全运队的总教练,无论是U18还是U20的比赛,他都要关心。绿城老板宋卫平全运会期间将坐镇辽宁,督战浙江U18队和U20队的比赛,他希望能够亲眼目睹浙江足球在全运会上历史性夺金的时刻。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辽宁全运会足球项目决赛阶段比赛特邀了8名“洋哨”执法,这也是全运足球赛首次启用“洋哨”。值得一提的是,与本土裁判一样,外籍裁判在全运会执法期间也将服从封闭式管理,他们在赛区必须上缴手机,并“禁网”。绿城俱乐部官员吴少堃表示:“本土裁判和外籍裁判都差不多,只要能做到公平就行。不过总体来说,外籍裁判执法效果会好一点。”不过在昨天对阵吉林的比赛,浙江队没有享受到“洋哨”的待遇,四位裁判是本土裁判。

  28日,浙江队将对阵山东队,届时,首场失利的山东队定会全力反扑。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76732.shtml report 1274 昨天下午,全运会男足U18决赛阶段比赛在大连赛区打响,力争开创历史的浙江队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吉林队。在之前预赛和复赛中,浙江U18队曾先后与吉林队交锋,1平1负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