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两连败保级形势堪忧 吉马良斯遭遇信任危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武汉的一场大雨,把泰达队浇了个透心凉。如果说此前主场负于上海上港队有些令人意外的话,客场输给倒数第一的武汉卓尔队则让人完全看不到泰达队的求胜欲望。遭遇重重危机的泰达队就像是一位迷途的旅者,站在十字路口,稍有不慎便可能走向降级的不归路。

  吉马良斯遭遇信任危机

  外界对于吉马良斯的质疑,目前已达到了最高点。其中原因并非是两连败的结果,而是吉马在这两场比赛中的指挥确实有许多值得商榷的地方。与卓尔队的比赛后,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张图片——泰达队前场6名球员的平均跑位区域形成了一条直线。这种近似于拔河的球员位置意味着泰达队本场比赛几乎没有在边路形成任何攻势。显然,球员出现这样业余的跑位,与主教练平时的战术训练脱不了干系。

  另外,吉马良斯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换人经常出现失误。在与卓尔队的比赛中,吉马用惠家康换下了帕尔塔鲁。结果惠家康的上场不仅没有盘活泰达队的进攻,反倒是让对手抓住了泰达队防空能力下降之机头球破门。赛后,俱乐部负责人罕见地在休息室门外用近乎质问的口吻向吉马良斯讨要失利的原因。这样的细节,说明吉马确实受到了来自俱乐部方面的压力。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泰达队将要接连与强手过招。比赛结果暂且不说,如果球队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打法再像与卓尔队的比赛一样,或许吉马良斯在泰达队的日子将不会太长了。

  “三叉戟”外没了进攻点

  在二次转会结束后,泰达队组建的南美“三叉戟”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无法否认的是,随着各队对瓦伦西亚、安德烈齐尼奥和巴雷的深入研究,“三叉戟”的威力正逐渐减小。直到对阵卓尔队时,三名南美球员几乎毫无作为。“我们只是对三名外援进行了研究,剩下的就没什么了。”卓尔队代理主帅王军在赛后说出的大实话,凸显了泰达队目前在进攻中存在的问题,那便是过于依靠前场外援。

  在安德烈齐尼奥迟迟找不到最佳状态,瓦伦西亚和巴雷被对手后卫死死盯住的情况下,泰达队现在必须发展出新的进攻点。只把进球的宝押在“三叉戟”上,恐怕泰达队仍然难以摆脱进攻乏力的窘境。

  三连胜掩盖了防守漏洞

  泰达队此前三连胜中接连不断的进球,掩盖了球队中存在的重要问题——防守,尤其是在下半时后半阶段的防守一直相当被动。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显然与球队的体能不足有关。在间歇期后,球队迎来了体能教练阿列汉德罗。“二大爷”的到来确实带来了不少体能训练的新花样,但球队的体能问题是由球员的年龄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想要靠短期内的突击补习并不现实。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所有队员在比赛最后更加积极。那些“眼神防守”显然无法让对手的进攻停止。积极地补防到位,才能让球队保住胜利,哪怕是守得一场平局。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84064.shtml report 1246 武汉的一场大雨,把泰达队浇了个透心凉。如果说此前主场负于上海上港队有些令人意外的话,客场输给倒数第一的武汉卓尔队则让人完全看不到泰达队的求胜欲望。遭遇重重危机的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