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击剑 > 2013全运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男花为全运“特训” 雷声加练朱俊瘦身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7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8月27日,雷声领衔的广东省男子花剑队在北京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29日,他们将奔赴沈阳,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全运会,几乎奥运阵容出战的广东男花队此次目标就是卫冕。

  上午,雷声,朱俊,马剑飞等共14名队员来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进行全运会模拟试训,本次试训属于模拟全运会实战训练,此前,队员们一直在老山击剑训练馆备战,为更好地为全运热身,广东队教练谢伟民特意带领全队离开熟悉的训练环境,来到俱乐部进行模拟实战。

  广东男花实力不俗,是上届全运会团体赛冠军得主,雷声、朱俊、马剑飞和黄良财都是世锦赛团体冠军成员,雷声更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个人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布达佩斯世锦赛上,雷声和马剑飞都代表国家队出征,尽管未能打进前四,主教练谢伟明认为赛前参加如此高水平的对抗能让队员更好进入比赛状态,而这次全运会,他们目标就是卫冕。

  虽然没有参加世锦赛,但和三周前相比,朱俊明显瘦身,“我每天跑步半小时,大概减了5斤”他说,这位北京奥运会男花个人赛第四名得主表示,此次全运会,他将只参加团体比赛,个人赛则由雷声、马剑飞和黄良财参与角逐。

  整个训练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奥运冠军雷声丝毫不敢怠慢,甚至在其他队友休息时,选择“加练”。

  “我坚持不是体能比队友更好,只是前面打了两场,还没有把状态激发出来。”雷声说,他表示,全运会每场决赛都是要打五场,赢了15剑才能在决赛中获胜,他希望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适应这样强度大的比赛状态。

  事实上,伦敦之后,雷声将大部分精力放在自己的北大学业上,刚刚正式恢复训练也就两个多月,而在之前的世锦赛中,他还轻微拉伤肩部,好在经过理疗,雷声表示轻伤对全运会争夺影响不大。

  和过去一样,全运会是很多运动员职业生涯的终点,不少老将都选择全运会后退役。此次也不例外,广东男花的四名队员也将最后一次并肩站在剑道上,正因如此,剑客们都十分珍惜全运之旅,他们纷纷表示,要尽全力打好团体赛夺得金牌,至于个人,每人也会争取在场上发挥到最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89237.shtml report 920 (搜狐体育曾珍8月27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8月27日,雷声领衔的广东省男子花剑队在北京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29日,他们将奔赴沈阳,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全运会,几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