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关键交易遭巴萨插手抢人 废柴换租罗马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随着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开始加紧运作最后的引援。在边路,那不勒斯球员苏尼加和罗马飞翼马尔基尼奥的转会都已经进行到了最为关键的阶段。

  据《全市场》周一最新报道,哥伦比亚国脚苏尼加的转会目前进入到了胶着状态,那不勒斯方面已经同意球员和尤文进行接触,但这并不代表该队就此放弃苏尼加了。据悉,那不勒斯在最新开出的续约合同里,将苏尼加的年薪上调到了280万欧元,这在该队中绝对算得上是顶薪了。而对应的尤文如果想要说服苏尼加转会,势必也要拿出一份具备“诱惑力”的合同。《意大利体育》的资深记者帕万透露,目前尤文很可能被迫要拿出一份税后年薪高达350万欧元,为期4年的合同,来说服苏尼加放弃那不勒斯转投斑马军团。

  这还只是交易的一部分。在转会方式上目前尤文和那不勒斯之间也存在着分歧。那不勒斯方面希望跟苏尼加续约,同时将球员的一半所有权卖给尤文,这一半所有权该队开价600万,这就意味着如果苏尼加将来有更出色发挥的话,尤文需要花费更大的成本才能签下他。尤文这边,主帅孔蒂希望能够100%的拥有这名边路万金油以断绝后顾之忧,但现在主动权却并不在斑马军团这一边。据《足球市场》透露,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已经最新加入到了苏尼加的争夺战,巴萨总监苏比萨雷塔向贝尼特斯询问了球员的身价。

  罗马队27岁的巴西边锋马尔基尼奥则是最新进入尤文引援名单里的猎物,一年前他已300万欧元身价从弗鲁米嫩塞加盟意甲,但在罗马换帅后,这位代表红狼出战43场打进7球的攻击手目前的地位岌岌可危。《都灵体育报》称,罗马队已经向尤文提议交换球员,马尔基尼奥租借尤文一个赛季,尤文的马特里租借罗马一个赛季。客观上来讲这个方案相对可行,但尤文高层还在斟酌,特别是要对接下来锋线可能出现的变化寻求对策。如果夸利亚雷拉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离队的话,马特里留队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毕竟球队里缺少他这种类型的前锋。

  除了本赛季的引援正在加快速度推进,对于未来的引援尤文方面也在未雨绸缪。天空电视台记者马尔凯蒂透露,尤文目前已经将国际米兰AC米兰都想要的比利时中场纳因戈兰列为在中场的头号引进目标,但时间点很可能要推迟到明年的1月或6月。在中场中路,尤文认为皮尔洛,比达尔,马尔基西奥,博格巴和纳因戈兰的组合,将是球队未来几年里依仗的中场组合。为了博得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的好感,尤文已经确定要将20岁的锋线天才贝尔特拉梅免费租借到卡利亚里锻炼。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94054.shtml report 1950 随着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开始加紧运作最后的引援。在边路,那不勒斯球员苏尼加和罗马飞翼马尔基尼奥的转会都已经进行到了最为关键的阶段。据《全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