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蒙德:没格策反而踢得更好 坚决不放走莱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多特蒙德的首席执行官瓦茨克认为,球队上个赛季创纪录的收益,证明了不兜售莱万多夫斯基的决定是正确的。打入欧洲冠军杯决赛和将格策卖给拜仁这两件事情,在上赛季一共为俱乐部带来了5120万欧元的纯收益,并将本年度的收入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3亿500万欧元。这个数字和前年1亿8900万欧元的总收入相比,整整上升了令人瞠目结舌的61%,又创下了俱乐部历史新高。

  “虽然我不想显得过于乐观,但我最终的结论是,多特蒙德站在了一个不错的起点上。”瓦茨克对记者如是说道,“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正是考验我们能否持之以恒保持状态的关键时期。这就是唯一阻止着我们出售莱万多夫斯基的原因。在俱乐部的所有人,佐尔克、克洛普、我、整个管理层和其他团队,都一致赞同这样的决定。因为我们想要做的是尽可能地将今年的场上阵容塑造得更完美。因此,我们必须做出妥协。”

  据报道上个星期年薪刚增长了350万欧元的莱万多夫斯基,整个假期都郁郁寡欢,因为据他声称,多特蒙德出尔反尔取消了放行他转会德甲竞争对手拜仁慕尼黑的决定。然而现年25岁,和俱乐部的合约还有最后一年的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调整好了心态,表示将全力以赴踢好今年在多特蒙德的比赛。

  而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表示:“没有了‘超新星’格策,我们也许会踢得更好。”准备在新赛季采取更激进的球风的克洛普也承认道:“究竟新风格能否成功,我们无从得知。”然而格策离开后球队阵容里留下的空洞,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多特蒙德大手笔地花出了5000万欧元引入强援之后,早已不复存在。“马里奥的离开带来的改变是零。虽然他的离开并不合时宜,但是从技术层面上来说,我们并没有损失多少。”

  今年的多特蒙德无疑面对着创造出一支完美的球队,使球迷们忘记去年闪耀的格策的任务。然而,在面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的宣战时,克洛普却淡然道:“人们来球场看球,并不是因为我们想要或者必须成为拜仁的挑战者才来看的。”上个赛季,多特蒙德在德甲积分榜上以25分之差在拜仁身后屈居第二。“上个赛季我们已经尽力了。”克洛普说道,“在某一时间点我便意识到,这个赛季我们能获得的就是这么多了。然而现在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200591.shtml report 1212 多特蒙德的首席执行官瓦茨克认为,球队上个赛季创纪录的收益,证明了不兜售莱万多夫斯基的决定是正确的。打入欧洲冠军杯决赛和将格策卖给拜仁这两件事情,在上赛季一共为俱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