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齐亚沃尼否认抱球童 只是和他说比赛太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斯齐亚沃尼比赛中拥抱球童。WTA中文网
斯齐亚沃尼比赛中拥抱球童。WTA中文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WTA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26日,2013赛季美网公开赛揭幕,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凭借开场连下10局的攻势以6-0/6-1轻取齐亚沃尼,豪取本赛季硬地第30胜的同时也收获了第240场大满贯的胜利,顺利开启卫冕之旅的小威将在第二轮迎战沃斯科波耶娃,后者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以6-4/6-3力克尼库莱斯库。

  在辛辛那提输给阿扎伦卡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火力全开,首盘送蛋的同时仅仅让意大利老将拿到了6分。随后小威廉姆斯的表现依旧强势,第二盘很快便来到了4-0领先。接下来的一局中斯齐亚沃尼赌上荣誉拼死一战,首次完成了保发也将比分追到1-4。无奈大势已去,世界第一没有再给对方机会,连下两局后将比分定格在6-0 6-1,全场比赛耗时整整60分钟。

  “我只是尽力保持专注。”小威廉姆斯说,“她是一名前大满贯冠军球员,这意味着在一年半之前、两年之前她闯入了法网决赛,随后夺得了冠军。签表中不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你必须要非常谨慎。”

  “她是位了不起的斗士,我认为她打得很好,比分并不能说明比赛情况,我只是能够把握住一些关键分而已。事实上我在场上并不轻松。”

  “我们都在喘息,在奔跑,在不断战斗。”

  第二盘开始的阶段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在两分之间,斯齐亚沃尼走到了后场去拥抱一名球童。在赛会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人也被问到了这一幕。

  “拥抱?不不,在那样的时刻我不需要拥抱,我只需要赢下一局比赛,多赢一些分数,我不需要拥抱。我只是走过去和球童说,"好吧,这比赛太艰难了。"不,我只是开个玩笑。”

  斯齐亚沃尼也被问到如何评价小威廉姆斯这名球员。“我一直都觉得她是有史以来全世界最好的运动员之一—我并不是因为她今天6-0 6-1击败了我才这样说的。我们是在谈论像格拉芙、比利·简·金还有纳芙拉蒂诺娃这些最优秀的选手,我们是在谈论真正无与伦比的球员。”

  “其实我们大家都清楚,这点不需要我说。”

  2013年美网是斯齐亚沃尼连续第53次出战大满贯的比赛,意大利人从2000年美网以来就没有缺席过大满贯的比赛,连续53次亮相大满贯也排名现役球员的榜首。

  “网球运动一直都在进化和发展,所以对球员的身体要求也会越来越高,精神层面上你必须要意识到不断去战斗。之前我可能想得太简单了,我就想着来到球场去比赛,网球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不过你可以把这些理解为有趣的部分。当你感觉是时候停下了,你退役的时间就到了,我并不想说太多。”

  而另一边小威廉姆斯也被问到了如何看待斯齐亚沃尼近来排名大幅下滑的状况。

  “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小威廉姆斯说,“对于一个已经33岁的人来说,斯齐亚沃尼处在非常棒的健康状态,完全不像是33岁。她只是最近的比赛结果不尽人意而已,但是她打得的确很出色。我认为她的排名并不能反映实力,我相信她能很快就升到更高的位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27/5212393.shtml report 1697 斯齐亚沃尼比赛中拥抱球童。WTA中文网中新网8月27日电据WTA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26日,2013赛季美网公开赛揭幕,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展现了极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斯齐亚沃尼否认抱球童:只是和他说比赛太难(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