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雷克宣布美网后退役 希望成美国戴维斯杯队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将近15年时间,詹姆斯·布雷克都是美国网球标杆性的人物。他梦想取得成功的决心和对比赛的热情就像他强有力的正手一样坚定,曾经在2006年获得过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第四位的布雷克宣布将在美网之后退役。

  跟随着美国头五号选手皮特·桑普拉斯,张德培,托德·马丁,安德烈·阿加西和最近的安迪·罗迪克的脚步,激动万分的布雷克决定将美国网球公开赛作为他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你知道,尽管会伤心,但我对于这一决定还是很高兴的,”布雷克说道。“我是自己做出这样的决定而不是被迫。我今年已经考虑了很久了。”

  布雷克很平静地作出这个决定。“这里的竞争是我会怀念的。我会怀念感受压力的时刻,破发点,盘点,赛点,全情投入的观众。但是我很幸运除了这些我还有自己的生活,我期待和我的太太以及我的家庭享受接下来的生活。”

  场上场下的战士,布雷克不得不克服一系列伤病,包括克服带状疱疹导致的面瘫并且在罗马撞到网柱后造成颈部骨折。但是在仅仅两年后他就闯入了世界前十,赢得五个冠军,进入印第安维尔斯决赛,美网八强和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是的,我想在经历了我人生中最悲剧的那段时间,也让我意识到现在我有多幸运,我可以自己决定退役,因为我的职业生涯本在2004年就可以两次终结。”

  一年后,他和罗迪克,鲍勃·布莱恩以及迈克·布莱恩并肩作战,为美国赢得戴维斯杯立下汗马功劳,同时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个亮点。“在波特兰的比赛,他赢了,我赢了,布莱恩兄弟也赢了。我们都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决赛的首战击败俄罗斯强手米哈伊尔·尤兹尼的胜利为美国最后胜利起了关键作用。

  布雷克把自己的成功都归功于已故的父亲并表示他是自己努力的最大动力。“他是那种说了就要去做的人...他崇尚努力拼搏。赛场上的胜利其实都是我在训练场上和健身房无数小时的苦练换来的,而这都是我父亲灌输给我的,比其他人要更加努力才能换来成功。”

  布雷克希望在退役后把更多时间留给家庭。“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我更倾向找些网球之外的事情做。如果离不开网球的话,我显然希望以戴维斯杯队长的身份回归。”

  纽约土生土长的他于周三将在阿瑟·阿什球场的灯光下聚焦下对阵资格赛选手伊沃·卡洛维奇。在为美国网坛作出所有的贡献后,这将是最恰当不过的告别了。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27/5212445.shtml report 1482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ATP中文网消息,将近15年时间,詹姆斯·布雷克都是美国网球标杆性的人物。他梦想取得成功的决心和对比赛的热情就像他强有力的正手一样坚定,曾经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布雷克宣布美网后退役 希望成美国戴维斯杯队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