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为转会再度罢训 西媒:皇马签他成本2亿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贝尔愤怒罢训
贝尔愤怒罢训


  威尔士球星贝尔加盟皇马的交易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但在皇马没有官方宣布贝尔加盟前,人们所能做的就只有静静等待。同样也在等待转会正式宣布完成的贝尔,则在当地时间周二公开拒绝随托特纳姆热刺队训练,为了成功转会,威尔士人已不惜和热刺决裂!

  据《天空体育》周二最新报道,当天上午,热刺主帅博阿斯按照惯例召集球员们训练,贝尔也被通知到前往齐格威尔训练基地参加合练。收到消息的贝尔彻底出离愤怒了,他认为这是俱乐部正在千方百计阻挠他的转会,至少也是在盘算将交易拖到转会市场关闭前的那一刻才完成。媒体透露,贝尔一直等待着热刺能在周二正式宣布就他的转会同皇马达成一致,而后在周三前往伯纳乌球场亮相(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上周和热刺主席列维谈判取得不错的结果后,当即就开始安排在伯纳乌搭建供贝尔亮相用的临时看台)。但热刺方面还要求贝尔继续参加本队的训练,显然是在有意拖延转会的完成。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贝尔没有前往齐格威尔训练基地,以罢训的方式公开了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同样的事情在上赛季也曾经出现过,当时莫德里奇也是采用罢训的方式强硬对抗球队,直到8月25日的晚上他的转会才被放行。而如今贝尔离队显然更是困难重重,时间上已经比去年莫德里奇的转会晚上了两整天。

  西班牙《世界报》则透露,皇马为了完成贝尔的转会,今夏的投入绝对是空前的。据悉,皇马总计将花费超过2亿欧元用来签下贝尔,这其中除了1亿欧元的转会费外,还包括贝尔6年合同的薪水和税金总计约1.125亿,经纪人巴内特收取的好处费和交易涉及的其他费用之和约为1000万欧元,这样总的算起来,皇马在贝尔身上至少要投入2.225亿欧元!

  也正是看到引进贝尔要花费如此巨大的代价后,曼联主帅莫耶斯的口气不再像之前那般充满自信,而是底气不足地表示:“曼联永远都对那些优秀的球员感兴趣。”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207660.shtml report 1453 贝尔愤怒罢训威尔士球星贝尔加盟皇马的交易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但在皇马没有官方宣布贝尔加盟前,人们所能做的就只有静静等待。同样也在等待转会正式宣布完成的贝尔,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