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卡塔尔不服点杀 炮轰亚冠赛制偏东亚

莱赫维亚不服:争议点球扭转战局
2/28

莱赫维亚不服:争议点球扭转战局

2013年08月28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大树 科斯塔

  【头条新闻】莱赫维亚不服:争议点球扭转战局

  客战0-2不敌广州恒大,莱赫维亚队的严密防守线,只坚持了70分钟就轰然倒下。“在比赛的前半段,球队整体运转的非常出色,并且成功切断了几名广州恒大队攻击手的前进空间。整个上半场的比赛,最终互交白卷,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结果……”比赛过后,莱赫维亚队队秘书长阿德南•阿里复盘称。

  “即使比赛进入到下半场,莱赫维亚的球员们也不甘示弱,表现出的战斗力值得肯定。” 阿德南•阿里认为,“不过,在经历那个有争议的点球之后,我们就处于被动状态。” 在这名莱赫维亚队高官看来,点球成为扭转比赛战局的关键因素。而在比赛结束后,该队主帅格雷茨,更是与当值裁判金东进在球场中央有过口头理论,表达出十分不满的态度。“我拒绝对点球判罚做出评论,尽管裁判有时会做出苛刻的判罚!”格雷茨赛后表示称。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