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卡塔尔不服点杀 炮轰亚冠赛制偏东亚

“翻盘淘汰恒大?不是不可能!”
3/28

“翻盘淘汰恒大?不是不可能!”

2013年08月28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大树 科斯塔

  【新闻延伸】“翻盘淘汰恒大?不是不可能!”

  首回合比赛0-2完败广州恒大,但莱赫维亚队却没有熄灭“4强之心”。“进军半决赛的任务是很困难的,但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尽管在天河之战中完败“银狐”里皮,但莱赫维亚队主帅格雷茨依旧雄心万丈。

  “我们试图做到最好,但必须承认,广州恒大队实力强劲。这也是莱赫维亚队,迄今为止在今年亚冠联赛中所遇到的最强队!”格雷茨坦言称。不过,比利时籍主帅也惋惜球队所错过的几次机会。“总体来说,莱赫维亚队有一个良好的表现,可惜上、下半场都错失了几次攻击机会。而恒大队的攻击总是具有威胁,这就迫使我们不得不在追求长时间对球的控制。”

  相比较格雷茨,俱乐部秘书长阿德南•阿里同样抱有翻盘的决心。“等到了多哈的第二回合比赛,我们将释放出所有的力量。在球员方面,做出全方位的准备……”不过,该队后卫博盖拉,中场阿德尔•拉米、边锋迪亚,均因累计黄牌,铁定缺席次回合与恒大队的殊死决斗。(搜狐体育 王晓瑞)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