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卡塔尔不服点杀 炮轰亚冠赛制偏东亚

“我很期待和全北现代的大决战”
6/28

“我很期待和全北现代的大决战”

2013年08月28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大树 科斯塔

  【对话Q+A】崔龙洙:“亚冠不胜是好事,静待决战全北!”

  夏季状态大幅度回升的首尔FC队,将在8月28日迎来与全北现代的“决战”。这也被视作目前K联赛最好的两支俱乐部间的PK。面对亚冠远征之后的繁密战事,首尔FC队主帅崔龙洙却十分淡然,并十分期待接下来与全北现代的巅峰对决。(首尔FC暂42分联赛第4;全北现代队44分暂居次席)

  关于决战全北

  “一直很期待与全北现代队的较量,这是不可回避的决战。两队每年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所以很期盼这样的大战。全北队的攻击手段是多种多样的,在任何位置都具备进球的能力,尤其是中距离射门的本领,首尔队应该做好准备。当然,首尔队也具备较好的势头,在如此乱局中展开决战,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情!”

  关于老崔PK少崔

  “崔康熙教练回到全北现代以后,该队的凝聚力有较大提升。全北队正呈现出一股上升趋势。他们拥有K联盟最好的教练,最好的球员,每年都可以去争夺冠军。这样的比赛,胜负当然很重要!”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