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西冬季恐赴曼城 皇马周三签贝尔欲抢戏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马卡报》截屏 皇马恐明晨5点宣布贝尔加盟
《马卡报》截屏 皇马恐明晨5点宣布贝尔加盟

  贝尔登陆伯纳乌的倒计时钟正接近终点,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8日晚23点,在巴萨与马德里竞技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鸣哨之时,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就将正式官方宣布威尔士边锋加盟”,尽管这已经马德里媒体第N次报道贝尔即将官方的确切时间了,但显然这一次《马卡报》的报道才戳中了整桩贝尔交易案的核心,弗洛伦蒂诺想做的就是要抢尽巴萨的冠军风头,从2009年的夏天用连签C罗、卡卡和本泽马让世界忘记瓜迪奥拉的三冠王,到今日有可能在马尔蒂诺和内马尔夺得首冠时宣布贝尔加盟,弗洛伦蒂诺总是会证明足球从来不只是足球而已。

  《马卡报》的‘确切时间论’报道也并非第一次了,贝尔到底会在何时、以何样的身价登陆伯纳乌也确实吊足了世界的胃口,弗洛伦蒂诺不希望威尔士边锋的身价超过C罗,天空体育表示皇马和热刺将在8700万欧元这个价格上达成一致,但列维却铁了心要创造9位数的纪录,骑虎难下的转会案耗到9月2日对谁都不会是个好结果,在一个属于巴萨的冠军时刻宣布新纪录的诞生?不得不说这还真是一个只会属于弗洛伦蒂诺的创意,更何况是在贝尔已经罢训,伯纳乌又搭建好欢迎舞台的时刻,可是有人来、也就必定会有人走,至少从目前来,大圣与天使或许真的只有一人能够在伯纳乌翱翔了。

  根据土耳其《自由报》的报道,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席艾萨尔已经就租借迪马利亚致电弗洛伦蒂诺,并且从伯纳乌掌门人那里得到了积极的回应,皇家马德里已原则上同意土耳其俱乐部与迪马利亚就个人待遇展开谈判,一旦谈拢迪马利亚就随时有可能前往土耳其与德罗巴和斯内德会合,《马卡报》在转载评论中指出,迪马利亚对自己在俱乐部仅有的300万欧年薪并不满意,在加上贝尔的加盟将直接威胁他的位置,此两点均是阿根廷人想离开的原因,而弗洛伦蒂诺则认为此时出售必定会蒙受经济损失,因此皇家马德里更倾向于租借,待明夏迪马利亚升值后再将其抛售。

  贝尔要来?迪马利亚要走?至少这两笔转会在9月2日之前都会得到答案,可卡西利亚斯的问题则还需要更多时间,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在连续两场联赛给迭戈-洛佩斯当替补后,卡西利亚斯本周将直接约谈主席弗洛伦蒂诺,双方之间存在的误会和问题都将被摆在桌面上一一谈清,俱乐部到底想如何对待自己,到底主席不让自己首发,还是主教练不让自己首发,这些都是卡西利亚斯想得到的答案,而COPE电台则在晚间报道中指出,卡西利亚斯将给皇家马德里最后的半赛季时间,如果冬季转会窗开始前仍不能夺回稳定且唯一的首发位置,那么明年1月为了世界杯,卡西利亚斯必将选择转会。

  COPE电台认为,冬季转会离开对卡西利亚斯来说是不得不做出的选择,身为皇家马德里的队长他不可能在现在与俱乐部闹翻,而为了明年的世界杯,博斯克也不会允许自己的1号只是俱乐部的替补,而待到世界杯后归来时,如果卡西利亚斯能在巴西捧得金杯,那么无论弗洛伦蒂诺还是安切洛蒂也都没理由和借口不再用他,当然最好的结果还是这次与主席的会谈能有积极成效,尽快夺回主力位置才是卡西利亚斯最想要的,而如果不理想,那么目前最有可能在冬季签下卡西利亚斯的则是曼城,蓝月亮不仅有佩莱格里尼、席尔瓦和内格雷多,更能提供给卡西利亚斯一个正面PK穆里尼奥的舞台。(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30567.shtml report 2311 《马卡报》截屏皇马恐明晨5点宣布贝尔加盟贝尔登陆伯纳乌的倒计时钟正接近终点,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8日晚23点,在巴萨与马德里竞技的西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