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产下福禄娃体重3.3公斤 霍家2亿豪宅迎孙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吴卓平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宝宝还未出生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虽然不同媒体都传出多个不同的预产期及剖腹产子的日期版本,但都只闻楼梯响。昨日上午,霍启刚亲自宣布自己得子的喜讯。据悉,为了迎接这位百亿家族的第四代掌舵人,霍家早已重装婴儿房以及扩建儿童乐园。

  霍启刚昨日中午在微博中写道:亲爱的朋友们,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小生命的顺利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关怀!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传媒朋友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稍后我们会向大家发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据悉,郭晶晶与霍启刚没有为宝宝择日开刀,因为郭晶晶的意愿是自然分娩,希望亲身感受做妈妈的伟大,故昨日因晶晶突然出现胎动迹象,令霍启刚大为紧张,立即秘密送晶晶入养和医院。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宝宝之所以得到媒体如此重视,与他的身价密不可分。这位刚刚出生的小宝宝是霍家第四代名副其实的长子嫡孙,有望成为百亿家族的第四代掌舵人,是名副其实地“含着金钥匙”出生。还有媒体调侃称,巧合的是,宝宝出生的这天也恰好是郭晶晶前男友田亮的34岁生日。

  据悉,为了迎接爱情结晶的来临,郭晶晶及霍启刚早已在安胎及待产上做好准备,今年6月,霍家向夫妻俩赠送市值逾2亿港币、位于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豪宅作为礼物,两人为了打造宝宝的乐园,已安排新屋进行装修。因晶晶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启刚打算加建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

  霍英东家族基金过百亿元。根据霍英东的生前遗嘱,所有太太及子女均可获分一笔钱。据知最得霍英东欢心的长房次子霍震寰获得三千万元港币;霍震霆及霍震宇只有二千万元港币,霍震霆和霍震宇每月获得五万港币零用钱。现在郭晶晶母子两人每月的零用钱均要比老爷子多出一万港币,达到每月六万港币之多。而在郭晶晶怀胎第七个月时,已获霍家犒赏,在“家族基金”拨出一亿港币,用作婴儿未来的教育基金之用。

  首张照片:价值100万港元

  郭晶晶即将临盆的消息,牵动香港媒体的神经,由于霍家在香港颇具威望,大批记者前往医院,据传有媒体开价100万港币要取得霍家第4代长孙的首张照片。

  奖励:超过2亿

  据悉,郭晶晶已获赠市值超过2亿元、位于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豪宅。为免晶晶产后受到骚扰,已决定先搬到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暂住,让她安心休养。

  零花钱:每月6万

  之前有消息称宝宝出生就将享受每月6万港币的零用钱,而香港媒体爆料,霍氏基金每月为家庭成员发放零用钱,作为长房长子的霍震霆每月5万,而宝宝每月的零用钱居然超过了爷爷霍震霆,足见霍家重长孙地位之高。

  生产费:医护费近50万

  郭晶晶在香港养和医院为霍家诞下第四代掌门人,由妇产科名医接生,郭晶晶入住的是最贵的分娩房,医护费需近50万港币。

  月嫂:月薪8万

  有媒体报道指霍家之前就严选星级月嫂,要求比试喂奶、换尿布、厨艺等,最高分的5位才会被录用,月薪高达8万港币,比起一般月嫂高出数倍。

  “晶刚”情路

  相恋:两人从2004年相识,经历了8年的恋爱长跑,最后终于修成正果。

  订婚:2012年9月,两人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喜讯,宣布11月11日大婚。

  婚礼:2012年11月11日,婚宴分别在香港和南沙举行,众多政商名流到场祝贺 。

  怀孕:被曝将于8月产下男婴,举家庆贺,霍家更曝出将以豪礼馈赠。

  生子:8月27日,郭晶晶诞下男婴,重3.3公斤,母子平安。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42938.shtml report 1691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宝宝还未出生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虽然不同媒体都传出多个不同的预产期及剖腹产子的日期版本,但都只闻楼梯响。昨日上午,霍启刚亲自宣布自己得子的喜讯。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