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四大最糟结局:魔兽成毒瘤 林书豪要求离队

1、双塔不兼容
1/4

1、双塔不兼容

2013年08月28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2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麦卡-加林多撰文,对火箭新赛季前景进行了预测和点评,并设想了火箭4大最糟糕的结局,“林书豪继续挣扎并主动要求交易”入选。编译如下:

  1 阿西克霍华德不兼容:

  之前接受采访时,莫雷透露麦克海尔将会尝试让阿西克和霍华德这两人一起首发,后者出任大前锋。很显然,火箭此举完全是因为迫不得已,因为土耳其人曾在“魔兽”加盟后的第一时间要求离队,他不想出场时间被缩减,且不想担任霍华德的替补。在此背景下,火箭只能孤注一掷尝试打双塔。但问题是,阿西克和霍华德的中投都不好,无论让谁去打4号位,都很难实现两人的兼容,特别是在进攻端。所以,阿西克的出场时间很难超过20分钟,他本人肯定不会接受这样的待遇,最终会和火箭分手。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