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世预赛名单:曼联7员虎将 两新星首入选

01-弗拉泽-福斯特
1/27

01-弗拉泽-福斯特

2013年08月28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英格兰足总在其官网上公布英格兰队接下来两场世预赛的大名单,三狮军团将分别在9月6日主场迎战摩尔多瓦和9月10日做客挑战乌克兰。在这份名单中,曼联共有7将入选,斯图里奇重回国家队,此外热刺边锋汤森德和埃弗顿中场巴克利首次入选英格兰一线队。

  英格兰世预赛27人大名单:

  门将:弗拉泽-福斯特(凯尔特人)、乔-哈特(曼城)、鲁迪(诺维奇)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卡希尔(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菲尔-琼斯(曼联)、斯莫林(曼联)、沃克(热刺)

  中场:巴克利(埃弗顿)、卡里克(曼联)、克莱维利(曼联)、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斯特林(利物浦)、汤森德(热刺)、沃尔科特(阿森纳)、威尔希尔(阿森纳)

  前锋:迪福(热刺)、兰伯特(南安普顿)、鲁尼(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维尔贝克(曼联)、阿什利-扬(曼联)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