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蓝大战竟以0-0收尾 曼联切尔西联手骗球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天凌晨,万众期待的曼联切尔西的对决虎头蛇尾,因为比赛地老特拉福德自2009年5月后第一次见证了一场0∶0的英超比赛。

  这是本赛季第一场英超“四巨头”间的强强对话。莫耶斯在接替弗格森之后,迎来执教曼联的第一个正式的主场比赛。他渴望在这里取得一个完美开局。而重归英超赛场、二度执教切尔西的穆里尼奥,则渴望取得英超三连胜,巩固榜首优势。

  最终,重归首发的鲁尼虽然带给曼联攻击线活力,但莫耶斯、穆里尼奥的球队只得各取1分。这是自2009年5月后,曼联“梦剧场”至今举行77场英超比赛中的第一个互交白卷。

  比赛最后时段的一些镜头,甚至让人想到“默契”这个词。鲁尼、阿扎尔各有一次随意的脚跟磕球,似乎不在乎接球的是队友还是对手;后卫们本可力争控球,但为保险起见也要大脚开上看台;界外球时,切尔西磨磨蹭蹭,主队曼联也全无快发争取时间的意思;比赛节奏不连贯,中断时间长,似乎双方都在等待着比赛结束,各得一分回家。

  穆里尼奥赛后自揭闷战谜团,“没有人应该输球,没有人做到足够、或者谁比谁强应该获胜的,因此我认为这是公平的一分。赛前我对球员说,我们想要获胜,将为获胜而战,但我们首先不想输球。”

  穆帅所说“没有人做到足够”,指的就是双方在进攻方面的谨小慎微,都不想输球,都不敢进攻,在最后阶段,更是不求进取,能拖就拖,不输为大,于是“默契”地成就了这场各享一分的沉闷大战。

  兰帕德赛后也承认,两队心里想的都是避免失利。“人们谈论这是决定赛季走势的比赛,两队都不想输,没有人想冒险,我们拼尽全力拦阻他们的进攻,他们也是如此,有点陷入僵局了”。

  仔细分析,双方安于一分,各有可理解之处。曼联相对踢得更主动一些,但在势头起来时,红魔也不敢继续投入重兵,生怕被切尔西打反击。莫耶斯在老特拉福德首秀,能赢最好,但输球是绝对要避免的,因此攻一攻后就收一收,不必为了争三分而冒输球风险。

  可以说,首轮客场拿下斯旺西,让莫耶斯有了一些底气,本场没有必争三分的压力;穆里尼奥踢得更保守一些,对他来说,一分绝对可以满意,毕竟是客场打卫冕冠军,而且有前两场胜利垫底,拿一分仍会暂居榜首。

  可以说,曼联和切尔西的赛前形势,注定他们这场都会以“不输”作为宗旨,而不是放手一搏争胜,攻的时候想着随时收回去,自己节奏慢一点无所谓,别把对手带起来最要紧,在这一点上,曼联和切尔西达成了“默契”,虽然这“默契”和人们所说的假球有天壤之别,但却也是球迷不愿看到的,《每日邮报》称,看到首发名单后兴奋的球迷们最终却发现,他们所期待的那份精彩,只停留在了名单的纸面上(没有兑现到球场上)。

  穆帅:鲁尼,等你48小时

  新华社伦敦8月26日电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26日说,他给鲁尼48小时做决定,就到底是否愿意离开曼联、转会“蓝军”表个态。

  切尔西今夏已经两次报价,求购鲁尼。但曼联坚称英格兰前锋是非卖品。在26日晚的这场强强对话中,鲁尼表现出色,是曼联最活跃的球员之一。两队最终在老特拉福德0∶0打平。

  “为这个故事开头的人,也该为它画上句号。为了大家都好,该结束了,”穆里尼奥说,“无论如何,他应该表个态,‘我想离开’或者‘我想留下’。”

  穆里尼奥表示,27岁的鲁尼本人,是切尔西运作这次交易的原因之一。据报道因为鲁尼曾说他想离开曼联,并称这是生涯重要的一次选择。

  切尔西目前已经将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列为另一个引援目标。穆里尼奥还会等多久?他说:“24小时,48小时。”

  这位葡萄牙籍主帅还说:“像我这样的主教练,以及像我们这样的俱乐部,绝不会愚蠢到家,去购买一个大俱乐部根本不卖的球员。如果不是某个人开了头,我们不会傻到家,去尝试做这个事。如果他想离开,他应该去说。或者,他现在已经决定,不想走了,那就留下。”

  此役,鲁尼曾以一记25码外的刁钻远射,考验了切尔西“门神”切赫,后者飞身扑救将球挡出。

  穆里尼奥对鲁尼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鲁尼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他在困境中,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赞赏他。因为很多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很难踢出自我。”

  穆里尼奥此役变阵。切尔西首发仍是4231,但中锋由以往的托雷斯换成了今夏引进的德国人许尔勒。穆里尼奥用德布鲁因、奥斯卡、阿扎尔组成许尔勒身后的攻击型中场。上赛季是“蓝军”绝对核心的西班牙人马塔没有出场。

  穆里尼奥说,马塔绝不会走。“他对切尔西至关重要,转会传闻毫无根据。不可能。他哪也不去”。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54717.shtml report 2293 昨天凌晨,万众期待的曼联与切尔西的对决虎头蛇尾,因为比赛地老特拉福德自2009年5月后第一次见证了一场0∶0的英超比赛。这是本赛季第一场英超“四巨头”间的强强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